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部分开发商拟对天津爆炸受损严重房屋进行回购

深圳新闻网  2015-08-24 07:33

[摘要] 8月23日,天津港爆炸事故进入第12天。记者从当天举行的第14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当日15时,此次事故中遇难者人数升至123人,并全部确认身份。另外,尚有50人失联。

8月23日,天津港爆炸事故进入第12天。记者从当天举行的第14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当日15时,此次事故中遇难者人数升至123人,并全部确认身份。另外,尚有50人失联。

天津港“8·12”特大火灾爆炸事故发生后,受损房屋善后处置问题备受关注。滨海新区区长张勇22日晚向记者表示,受损房屋处置方式将采取分类处置、综合施策的办法,对于经过安全检测认定不适合继续居住的房屋,决不会让业主入住。

据介绍,对于受损房屋的善后处置,滨海新区区委、区政府正与相关小区业主开发商物业公司、银行、保险公司等相关各方进行沟通协商,将按照依法依规、合情合理的原则,以快时间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

张勇透露,经过多方协调,已有开发企业从履行社会责任、维护自身品牌声誉的角度表达意向,对受损严重的房屋拟按照市场化运作方式进行回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