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魔都“ ”直逼大场 保利邻居地块花落谁家?

房天下  2015-08-24 14:40

[摘要] 8月24日,宝山大场镇再度迎来土豪地块——祁连社区121601单元B3-03纯宅地,地块起始楼板价高达1.5万元/平方米,这是该板块楼板价的历史之,区域“ ”有望再刷新。

房天下讯:8月24日,宝山大场镇再度迎来土豪地块——祁连社区121601单元B3-03纯宅地,地块起始楼板价高达1.5万元/平方米,这是该板块楼板价的历史之,区域“”有望再刷新。

区位得天独厚:轨交与商业

该地块体量巨大,出让面积60249.8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 120499.6平方米,地块预计9月25日进入竞价环节。

地块东至祁连山路,南至B3-04地块,西至规划二路,北至塘祁路。地块目前拆迁工作已完成,暂为停车场使用。具体来看,地块东侧过马路(祁连山路)则为锦秋御尚别墅区,西侧为 楼盘保利叶之林,南侧则为封润华庭居住小区,北侧大场公园。

同时,地块 轨交7号线祁华路站和上海大学站,轨交15号线、17号线规划当中,出行十分便捷。

另外,祁连山路往南800米的地方则为大场镇祁连社区卫生 医院,再往南250米左右则为沃尔玛购物 、宏基广场等购物娱乐天堂。

魔都“ ”直逼大场 保利邻居地块花落谁家?

板块房价比较:地块 可期

该地块未来项目可规划住宅套数不低于1020套,建筑高度不超过45米。且全装修住宅建筑面积占总住宅建筑面积的60%(一般宅地全装修面积为100%),且对地块内5%以上的保障性住房装修要求无明确规定,除此之外,地块在规划上无 严苛的要求。因而,日后开发商在地块开发上有很大的施展空间。

大场板块今年二季度以来,成交均价呈一路狂飙之势,截至到7月份,新房均价已上升到近2.9万/平方米;从需求量来看,成交面积可在一定程度上反应其需求走势,大场板块二季度成交面积远超一季度。从以往经验, 受“金九银十”市场趋势影响,三季度楼市有望带来成交新体量。

魔都“ ”直逼大场 保利邻居地块花落谁家?

从该地块周边楼市均价及板块均价相较来看,保利叶之林目前均价3.4万/平方米、大华朗香花园目前均价3.3万/平方米、聚丰福邸二期联排别墅均价550万/套,其单个楼盘均价均超过板块成交均价2.9万,地块价值洼地有待挖掘, 可期。

区域“”有望再刷新

该宗土地起始楼板单价高达1.5万元,为大场板块历史楼板价高值,板块区域 “”有望再刷新。

早在2011年,保利拿下地块西侧纯宅地,大幅度溢价156%,拿下当年该区域总价 桂冠。今年,在开发商拿地相对谨慎的情况下,招商平安联合体仍然以30.1亿拿地,溢价率89.67%, 区域总价“”再遭刷新。

魔都“ ”直逼大场 保利邻居地块花落谁家?

相比之下,今出让地块无论从起始楼板价、起始总价、周边配套房价 等各个方面来看均不输于其他3幅地块,那么,房天下君大胆预测,未来该宗土地或将再度刷新大场板块“”纪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