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红包单日送出超700个 1小时促成交5套房创纪录

房天下   2015-08-28 08:14

[摘要] 自8月7日“买新房领红包”活动在上海上线之后,一股红包买房潮便席卷了上海楼市,截至日前,房天下红包上海站已发放3522个红包,累计总金额达5244万元,平均1天送出262万元,在成交方面,更是创下1小时促成交5套房的记录。

“互联网+”的时代,在分别推出“0.5”、“租房免中介费”和“极限非毛坯666”等直击二手房、租房和家装领域行业痛点的创新之举后,房天下新房电商进一步推出革命性创新产品——“房天下”。

自8月7日“买新房领”活动在上海上线之后,一股买房潮便席卷了上海楼市,截至日前,房天下上海站已发放3522个,累计总金额达5244万元,平均1天送出262万元,在成交方面,更是创下1促成交5套房的记录。

 点击领取房天下

房天下导购

先领再看房

单日领取破700个 每天送出262万元

在房天下落地上海的20日中,共覆盖沪上119个热门项目,累计已发放3522个,累计总金额达5244万元,平均1天送出262万元。8月26日,房天下上海站单日领取数量突破700个,创下单日领取量高值,火速抢滩金九。

其中,金地自在城3期、绿地小米公社、东亚启航公馆3个楼盘凭借高额的和自身楼盘实力成为了购房者抢得猛的3楼盘。金地自在城3期目前派发出183个、绿地小米公社送出98个、东亚启航公馆送出67个项目。

真人现身:房天下1促成交5套房

浦东的张先生之前就一直在关注金地的房子,他于8月11日首次联系房天下顾问,询问金地自在城3期的项目情况,一直到了8.22约定看房,并对于87平的户型比较满意,但是对于优惠一直心有顾虑,直到置业顾问的耐心解释才明白房天下不是优惠券,是能直接返现到房天下账户的。张先生当即拍板,下单了金地自在城3期的房子。

李先生看中朗诗未来街区很久了,一直苦于优惠力度不够,迟迟未出手。无意中得知了房天下的事情,在与房天下置业顾问取得联系后,确认可领取5000元后,一内火速赶往案场,更让人意外的是,还带着他的朋友阮先生、陈先生等五位先生及家属,浩浩荡荡十几号人来到了朗诗未来街区看房,重点是当即就下定了五套!

“运气简直爆棚!签了合同过后按照网上的步骤操作就可以拿到了。”李先生如是说。其实,领取不需要靠运气,但凡是实心买房购房者,都有机会领取到房天下。

三重优惠叠加 开启房地产电商新风尚

房天下是房天下16周年为回馈网友多年来的支持,提供买房,即“先领钱,再买房”的“网上下单”购房模式,着力提升网友的购房体验度。房天下房天下自掏腰包,通过电商平台发放现金给网友,一场“真金白银”的盛宴,只要你点击领取了,并符合使用规则,购房后即可兑现由。除此之外,网友还可以享受房天下电商中心提供的电商优惠,及楼盘案场优惠,也就是说,在房天下买房就能获得“三重优惠”叠加——“房天下”、“电商优惠”、“案场优惠”,比如8月29日的金地自在城3期专属团购日,除了领取6000元外,还可再享额外1万元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