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全息营销 中粮天悦壹号启幕首映

——上海豪宅进入「壹号」时代

房天下  2015-08-31 17:20

历经数月精心匠制,汇集尖端科技之智,8月31日中粮天悦壹号营销 盛大开放,在揭开神秘面纱的同时,首启上海全息展示时代。当日,上海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和媒体嘉宾共襄盛会,共同见证了中粮「壹号系」作品,从海景壹号到天悦壹号的传奇再续。

「壹号」可遇不可求

在上海一江、一河交汇的美湾岸,中粮汇聚资源,让上海将全部目光聚焦于此,迎接全新的「壹号」时代。中粮壹号系作品,已有是陆家嘴,未来在前滩,现在看苏河湾。天悦壹号必将成为整个上海甚至,在纯粹城 处深具国际视野与匠心雕琢的品质标杆典范……”中粮置地上海公司副总经理、上海大悦城总经理魏总致辞道。

天悦壹号,了不起的不同

事实上,不是每一座豪宅,都能同时坐拥代言中国经济的资本江和上海百年的文明河,更拥有在 享誉的 湾区生活。

“在上海,豪宅同质化现象普遍存在,但天悦壹号的存在,让豪宅多了更多可能。”中粮天悦壹号营销总监沈总在介绍项目时强调:“这是了不起的不同”。

中粮天悦壹号位于苏河湾这一“上海纯粹 ”,外滩源,俯瞰陆家嘴。据悉,项目所在是上海核心可成片开发的“后之地”。在“ABLE”规划下,其直面10公顷苏河湾文化公园,留藏如纽约 公园;背靠“上海之眼”巨型摩天轮,观瞻如伦敦之眼的 地标;邻滨4.7公里精华水岸,环阅上海 的传奇与荣耀,以 罕见的多重资源手笔,在外滩湾域造就 籍藏品,成为可供百年传承的 基业。

全息首映,化的体验

众所 ,豪宅之于“体验”的意义颇为重要,而中粮天悦壹号对 体验的营造能力亦进行了开创性投入。据了解,这项全息展示技术在上海的房地产界的应用,属于首次。

突破传统销售讲解模式,将区域、户型、全息立体沙盘以人机高精度互动形式,全方位立体化给客户带来全新的参观体验感。 “天悦壹号这种突破常规的展示,让我大开眼界。”活动嘉宾由衷说到。

仅为开始,9月值得等待

伴随着营销 的开放,可供全面交流、体验、品鉴的中粮天悦壹号正式迎接来自全球的品质挑剔者。令人期待的是,在即将到来的9月,中粮天悦壹号将以一场无与伦比的产品发布会,再掀新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