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真如高逼格地块明日开拍 哪两家有资格入围?

房天下   2015-09-01 11:52

[摘要] 9月2日,普陀区真如镇街道W060802-B3-01a东北块(真如副 B3地块东北侧)将进入竞价环节,宗地为住办地块,起始总价为16.65亿元,出让面积为23060.3平方米,容积率为3.5,房天下测算其起始楼板价为20629元/平米。

房天下讯:9月2日,普陀区真如镇街道W060802-B3-01a东北块(真如副 B3地块东北侧)将进入竞价环节,宗地为住办地块,起始总价为16.65亿元,出让面积为23060.3平方米,容积率为3.5,房天下测算其起始楼板价为20629元/平米。

截至今日,该宗土地的参拍房企仍然只有2家,这不禁让人大吃一惊。在区位 相当明显的上海城市西大门 地段、商业配套实力已十分雄厚的前提下,参拍房企数之少不得不令人耿耿于怀。

土地东至规划南石路(暂名),南至现状固川路,西至兰溪路,北至规划固川路(暂名),在天汇广场南侧,绿翡翠家园右侧,优越的地理位置注定其高起始楼板价。而根据规划,地块西面兰溪路已建成,北面规划固川路(兰溪路—南石路段)土建已基本完成,东面规划南石路预计于2018年竣工,且道路等级均为城市支路。

真如高逼格地块明日开拍 哪两家有资格入围?

项目周边现有真如三小、真如 、真北 、文英 、上师大附属第二实验 ,有望规划为 地产

据控详规,该宗土地地上建筑面积 80710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不小于25000平方米,建筑限高100米。地块主要规划为用途,其建筑面积不低于62%,而住宅则不低于38%

本地块规定住宅套数不少于250套,即平均每套面积120平方米左右,中原研究咨询部高级分析经理龚敏称,这不难看出地块很难通过建造叠加等洋房别墅来提高售价。而目前,该宗土地周边在售楼盘价格也不算高位,星光域雅苑叠加别墅均价在5.6万/平方米,楼售价为4.35万/平方米;真如时代生活 楼价格为2.9万/平方米。

真如 依托轨交线及火车站交通枢纽建设,加强与桃浦科技智慧城的联动发展,逐渐成为面向长三角、长江经济带的研发创新型企业总部集聚区。

此前,真如 已经陆续成交了3幅地块,普陀区真如副 启动区A3-6地块、真如 B1、B2南块、真如 A1、A2地块,分别于2006年、2009年及2012年被李嘉诚和黄长实以22亿、绿地集团14.166亿及星浩资本复星国际联合体17亿竞得,而成交价格之高也令人咋舌。但是,三幅地块仅绿地小幅度溢价20%,另外两幅地均底价成交,楼板价也远不如明日地块的2万/平方米。

与前3幅地块一样,该宗土地也设置了重重关卡。其中,对于该地块的自持要求是:(1)受让人应当按出让年限整体持有社区配套商业物业、商品住宅用地配套商业物业(除按照相关规定应当移交 及 有关部门的物业除外)。(2)受让人应当自项目规划土地综合验收通过之日起自持建筑面积不低于84%(计42139平方米以上)的商务物业不少于 10 年。

如此 地块,加上该地块诸多捆绑限制,不难看出 有望加快真如发展的决心,怕再受开发商变相捂地的影响,地块疑似被内定的嫌疑也并非空穴来风。

具体哪两家房企有参与如此高逼格的地块的竞买资格呢,我们明日见分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