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全媒体再次出击 房天下红包掀起沪购房热潮

房天下  2015-09-01 15:32

[摘要] 继今年房天下新房电商推出“新房委托”产品,包括低房价折扣、额外购房补贴、低息金融贷款、五年无理由退房、专属购房顾问等一系列颠覆性的服务之后,房天下新房电商又开启了革命性的新产品——房天下红包。

继今年房天下新房电商推出“新房委托”产品,包括低房价折扣、额外购房补贴、低息金融贷款、五年无理由退房、专属购房顾问等一系列颠覆性的服务之后,房天下新房电商又开启了革命性的新产品——房天下。

房天下已覆盖沪上热门购房区域的119个楼盘,网友在填写完相关资料后,点击立即领取,现金马上到账,房天下实实在在惠及沪上购房者,掀起上海先领钱再买房的置业热潮。

为了让网友能更快地体验到实惠,房天下户外、电视、平媒全媒体矩阵再次出击,五种媒体形式与购房者们亲切互动,直击沪上1000万受众群体。——“买新房领,人人有份,高12万”。

>户外投放:

8月份,房天下主要集中于市中心核心商圈,特别是社区道旗广告进行大面积布点,共计涵盖150个小区1900个点位,覆盖200万沪上终端人群。此外,上海轻纺市场、豫园、七宝古镇等高密集人流区域的醒目大型LED进行了高频次的曝光,总播放频次达480次/日,为购房者制造超值的福利与优惠!

社区媒体

房天下新房直击上海150个小区1900根道旗,覆盖200万沪上终端人群。

户外推广

户外LED媒体

①七宝汇宝广场LED大型天幕——汇宝广场位于上海漕宝路七莘路,是大虹桥大的LED媒体,被称之为“大虹桥地标”。“买新房,领”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户外推广

②上海轻纺市场LED大屏——上海市江桥核心商圈,屏幕位于全市人流量、车流量集中、繁华的商业集中区。

户外推广

③上海豫园名品商厦LED大屏——每天上百万旅游、观光、休闲、购物的人流量,使它拥有的地理位置,当仁不让的成为促进商业流通、引导大众消费、美化城市空间的户外媒体引领坐标。

户外推广

轮渡渡船媒体

黄浦江轮渡船舱及码头内,覆盖航线包括黄浦江上所有客运轮渡,共5条航线,3个主要站点。每天运营长达18,每日渡客数约20万人。

户外推广

>电视投放:

房天下活动中,房天下根据买房人群的需求,选择了覆盖上海300万用户的IPTV楼市频道进行高频次的穿插投放,让购房者在家中即可知晓领的优惠讯息。

户外推广

>平媒投放:

房天下通过上海主流媒体及知名地产杂志也送到了每位购房者的手中。特别在8.18期间房天下通过《东方早报》、《东地产》、《壹报通商业地产》等沪上知名纸媒集中发布了房天下的优惠讯息,媒体总发行量达120万,8月活动期间传阅到达人数据非完全统计至300万人。

①《东方早报》——财经类综合性日报。上海东方书报亭、地铁、便利店等重要渠道全覆盖,发行量高达60万。

户外推广

②《壹报通商业地产》—商业地产报刊媒体,上海东方书报亭、地铁、写字楼等重要渠道全覆盖,发行量高达45万。

户外推广

③东地产—上海知名地产杂志媒体。上海东方书报亭、地铁报亭和数据库直递购房人群,发行量达15万。

户外推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