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红包9月全面升级:80万的大红包 送你你敢要么?

房天下   2015-09-02 09:07

[摘要] 正值金九银十来临之际,全国楼市已然刮起了房产电商间的江湖风雨。房天下房天下,16年始终站在行业的前沿。为更好服务网友,提升体验感, 9月,上海房天下强势推出房天下红包升级版,9成以上的项目提升了房天下红包金额,且单个红包的高金额由12万元 至80万元。

8月7日,房天下正式上线上海站后,上海置业热潮频起,8月已发放近7000万元的房天下。

正值金九银十来临之际,楼市已然刮起了房产电商间的江湖风雨。房天下房天下,16年始终站在行业的前沿。为更好服务网友,提升体验感, 9月,上海房天下强势推出房天下升级版,9成以上的项目提升了房天下金额,且单个的高金额由12万元 至80万元。

 >>领取房天下猛戳

8月初战告捷 9月房天下升级翻番

房天下让刚刚过去的8月变得不寻常,据统计,8月份上海房天下项目共发放4979个,总金额高达6922.4万元,掀沪上“先领钱再买房”新风潮。房天下8月初战告捷,时至金九,房天下在此基础上更升一级。

据悉,截至9月1日,房天下覆盖沪上111个热门项目,大多数项目的金额在8月的基础上几近翻番。从8月、9月的房天下项目的金额分布表中可以发现,9月房天下的单个项目金额主要集中在1万以上5万以下,有75个;而8月份的单个项目金额主要集中在1万元以下,有67个。

房天下项目金额分布表

 

一大波超大金额来袭 高可达80万元

相比于8月,9月份共有105个项目的金额上涨,占房天下活动的项目的94.6%,甚至8月金额高12万元的天马花园高尔夫别墅提升了7——19万元、时代御湖高增加了4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一大波超大金额的金九火热来袭,8月份金额超10万元的项目仅有2个,而9月份金额超10万元的项目有11个之多。其中单个的高金额是祥和王宫的80万元、东郊 40万元、佘山东紫园36万元,远远高于8月高金额的12万元。

9月房天下升级

 

房天下定义房产电商新模式

在传统电商时代,购房者能享受的优惠通常是从购房款里扣除返还,本质上是开发商的营销手段之一,在心理上给购房者获利之感。而“房天下”将在来源、获取节点和活动范围三个方面彻底颠覆传统,给购房者带来“真金白银”的实惠。

首先,“房天下”是完全独立于开发商、由房天下电商平台单独提供给房天下会员的优惠,也就是购房者在享受全部原有优惠之外,房天下将额外给购房者现金。

其次,不同于以往先购房后补贴的形式,“房天下”此次是将在购房前先行发放,真正贯彻了互联网电商“无成交,先让利”的理念,也改变了以往购房人“先买房、后优惠”的被动局面。购房者在享有开放商优惠的同时,通过房天下顾问成功购房后便可在个人“房天下账户”中直接提取现金。

其实营销在其他行业内早已普及,是互联网电商化的普遍做法。但因房屋交易涉及金额较多,操作起来需要更大难度,因此很少有平台能够真正“玩得起”。房天下在过去16年,一直领跑房地产互联网行业的创新发展,这一次也不例外,作为其新房电商化转型的重要产品,希望“房天下”能彻底改变购房者的“先消费、后返利”的消费习惯,挤压中间环节的一切水分,做到大程度让利于消费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