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买房技巧一招制胜 200万买进内环老西门板块2房

房天下  2015-09-02 17:11

[摘要] 上海的房价涨幅问题,似乎永远都是涨的快和涨的慢的区别;如果看到房价均价跌了,那肯定是推盘结构引起的成交结构所致。一位楼市“多军”对上海房价的看法,太过 ,但似乎有一定道理。在房价水涨船高的上海,买房需要技巧,但首要条件是你得找到预算内的房源。

上海的房价涨幅问题,似乎永远都是涨的快和涨的慢的区别;如果看到房价均价跌了,那肯定是推盘结构引起的成交结构所致。

一位楼市“多军”对上海房价的看法,太过 ,但似乎有一定道理。在房价水涨船高的上海,买房需要技巧,但首要条件是你得找到预算内的房源

买房捡漏技能惊现200万买进内环

内环老西门板块,200万买2房真的可实现,但需要置业者细心寻找,因为整个内环仅此一盘。

中福浦江汇一个项目满足,8月该项目成交均价为2.2万元/平,套均价162万。

上海买房技巧

相较于内环低价楼盘的稀缺,中环内则更匮乏,无项目在200万以内。但在中外环间仍有9个项目可选。浦东周康板块占据3盘,宝山大场占有2席。

因预算的限制,预算200万以内的项目主要集中在外环外,共有200个项目可供选择。9月,传统的金九银十旺季,有雅居乐星徽,路劲上海派,丽都华庭、金瀚园、绿洲古猗新苑、金辉天鹅湾和阳光美林将加推新房源。

上海买房技巧

买房预算300万 “被逼”远走中环外

根据8月上海新房的成交数据和9月的预开盘计划,9月,预算300万买房恐怕要“远走”中环外。

网签数据显示,预算300万,包括中山公园、老西门、陆家嘴滨江和徐家汇、长寿板块在内的内环均有项目售价在300万以内。

值得一体的是,看好热门板块大宁板块价值的置业者可以考虑慧芝湖花园;浦东北蔡的陆家嘴锦绣里和长宁的天山成交8月均有成交。

上海买房技巧

在中外环间,预算300内的房源主要集中在浦东和宝山;其中,宝山大场板块房源供应大,该板块的的热销项目经纬城市绿洲本月将加推。

上海买房技巧

上海买房技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