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降息与房贷利率折扣优惠叠加 首套房平均利率4.62%

解放日报   2015-09-09 07:56

[摘要] 中国人民银行出台降息措施后,上海房贷市场随之出现变化。根据金融搜索平台融360监测的上海市场新房贷数据显示,目前沪上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折扣仍较普遍,加上降息因素影响,近期上海房贷成本已降到历史低点。据监测计算,目前上海首套房的平均执行利率降至4.62%。

中国人民银行出台降息措施后,上海房贷市场随之出现变化。根据金融搜索平台融360监测的上海市场新房贷数据显示,目前沪上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折扣仍较普遍,加上降息的因素影响,近期上海房贷成本已降到历史低点。据监测计算,目前上海首套房的平均执行利率降至4.62%。

根据监测,目前上海首套房的平均利率折扣为8.98折。在首套房利率分布方面,沪上27家银行近一周内,除平安银行停贷外,其余银行均提供首套房利率优惠折扣。其中,有9家银行利率低于9折,分别是中信银行、渤海银行、浦发银行、汇丰银行、农业银行、广发银行、建设银行、友利银行及交通银行。利率折扣低的是中信银行和渤海银行,近这两家银行提供的是8.5折优惠利率。而9折则为目前上海的主流的利率,提供9折优惠的银行多达12家。另外,提供9折以上优惠利率仅有5家。

二套房方面,上海目前首付要求在七成以下的银行多达22家,只有汇丰银行、渤海银行、大华银行、渣打银行四家银行二套房需要首付七成,可见首付七成并非上海二套房政策的主流趋势。二套房利率方面,27家银行中,除平安银行停贷,华夏银行、广发银行、友利银行维持基准利率,其余23家银行的利率均为基准利率上浮10%。

融360分析师认为,上海房贷市场受近期多重利好政策影响,局面较为乐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