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调研嘉定“十三五”规划

新闻晨报  2015-09-11 07:37

[摘要]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昨天前往嘉定区调研“十三五”规划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杨雄指出,上海正处在创新转型的攻坚阶段,能否顺利实现预期目标,“十三五”至关重要。郊区发展 、后劲足,要开阔视野、比肩国际,坚定不移深化结构调整,加快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谋划布局。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昨天前往嘉定区调研“十三五”规划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杨雄指出,上海正处在创新转型的攻坚阶段,能否顺利实现预期目标,“十三五”至关重要。郊区发展 、后劲足,要开阔视野、比肩国际,坚定不移深化结构调整,加快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谋划布局。要转变工作理念和方法,以更高的标准优化产业发展环境,提升城乡一体化整体水平,努力为上海继续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探索新途径、积累新经验、作出新贡献。

位于安亭上海国际汽车城内的“汽车·创新港”将于下月底开园,目前已吸引多家汽车行业创新企业入驻。杨雄一行察看汽车城、创新港规划建设情况,并与蔚来汽车、AUTOSPACE等企业负责人交流。

与嘉定区委、区 负责人座谈交流时,杨雄说,要真正吸引集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一流企业,如果我们还停留在传统管理体制和所谓的“优惠政策”上,那就一定没有出路。面向十三五,郊区既要持之以恒推进现有产业改造升级,更要善于围绕企业需求和产业发展规律,加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创新体制机制,构建全生命周期的产业生态环境。要结合产业结构调整、建设用地减量化等,加强与国内外 园区开发主体合作,创新开发模式,提升开发水平和产出效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