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地产“展示模式“革新 十一假日楼市全面试水互联网+

房天下整理   2015-09-18 11:03

[摘要] 2015年9月14日,上海。“互联网思维”正在颠覆传统房展会模式。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对已经举办20年上海具人气的假日楼市进行全面更新升级。

2015年9月14日,上海。“互联网思维”正在颠覆传统房展会模式。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对已经举办20年上海具人气的假日楼市进行全面更新升级。

即将于十月小长假里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假日楼市,不再是一个静态的房产楼盘集中的展示场所,而是一个全新的兼具传统房展会优势和互联网思维的房地产电商O2O营销平台,上海假日楼市全面试水互联网+。

万科绿地世茂等巨头回归,共启购房新模式

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是中国展览业界领先的企业,每年都会举办数十次一流水准的国际性展会,其操办的假日楼市是上海具人气的房地产展示,被业内称为“楼市风向标“,至今已有20年。

用互联网改造线下,国内真正的O2O房展会

根据协议,10月秋季“假日楼市”将是“互联网+”房展会的首.次亮相。这个以“互联网思维”结合房地产行业特征而开发的展览会将接受业界的考评。据内部人士透露,本次“互联网+”房展会首.次将4天的假日楼市演绎成持续一个月的购房节,通过020线上平台、实体房展会、将开发商与购房者紧密连接,通过“金秋十月购房节”触发购房热潮、引起全城关注,同时将对整个上海十月楼市产生深远影响。

明星盘、大优惠,专车看房,千万返利

购房者将成为本届假日楼市的受益者,直接感受线上线下整合的全新购房体验。在已经确定的方案中,会有一系列针对购房者的实惠与便利:比如与滴滴专车合作,在整个展期提供“一键呼叫、定向看房”服务,锁定目的地,免费来回接送:与返利网合作,推出房展会购房大礼包,购房成交就补贴千元,优惠金额超过2千万;还将推出移动购房APP,提供十一“置业”全攻略、看房专车优惠券下载、购房免费抢等线上活动……

业内专家表示,这是互联网思维整合上海房地产展示模式的一个重要尝试,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深度融合,消除了信息不对称,因其以“提升转化率,促进成交”为核心,具有“降低成本、延时曝光、促进交易、提升体验”等多方面的优势,假日楼市将有实质性的变革与提升,从而凝聚更多的房地产项目与置业者。

据悉,由互联网思维主导的本届假日楼市因创意新颖,互动频繁,已经在开发商圈内引发不小的轰动,有不少新项目已经开始重新策划自己在展会的表现形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