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分钟送出12916元 房天下红包升级开启互联网+购房

房天下  2015-09-26 07:29

[摘要] 据统计,9月1日-9月24日,共有10601位上海购房者领取了13773个房天下红包,领取总金额达到4.46亿元,平均每天有441名购房者领取了红包,每天送出1858万元红包,平均每分钟送出12916元。

金九已经渐渐走入尾声,而对于沪上购房者而言,另一场楼市盛宴才刚刚开始。

作为沪上楼市的风向标,一年一度的十一假日楼市将于2015年10月3日开启,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房交会将全新注入“互联网思维”。 而作为传统房地产电商模式的颠覆者,行业领头羊,房天下从不落后于人,已经于9月启动2015互联网购房节,开启互联网+购房新时代。

每一天,都有超过400名购房者在领取;

每一天,都派发出超过1800万元的;

每一天,都有项目提升了金额;

……

一送出12916元 房天下成就买房新态度

据统计,9月1日-9月24日,共有10601位上海购房者领取了13773个房天下,领取总金额达到4.46亿元,平均每天有441名购房者领取了,每天送出1858万元,平均每送出12916元。

浦东的陈先生此前就一直关注浦东的项目朗诗未来街区,在当时看到朗诗未来街区有8000元的房天下,就立即领取了,并通过房天下房天下顺利签约。现在,通过申请兑换,8000元已经兑现成功,打入了陈先生的账户。陈先生此前她一直对房天下有所质疑,认为是开发商给的优惠,只要买房都能拿到,后来一对比才发现真是实实在在的实惠。

房天下对于陈先生是“锦上添花”,而对于奉贤的王先生,就成了“点睛之笔”。

王先生此前属意绿地小米公社,但因为优惠等等种种原因一直没有出手。从网上看到房天下之后,立刻将买房纳入可行计划,终于,半个月前,王先生买到了心仪的房子,之后,也获得了1.2万元的房天下,现在已经兑换成功,在王先生的银行账户中。王先生非常高兴:“之前以为房天下就是补贴,只是冲抵房款,没想到是现金回馈,真是太实惠了。”

房天下会员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领取“房天下”用户已经成为买房之前的新习惯,而“”蔓延至房地产已经成为日趋火热的新趋势。2015互联网购房“节”应运而生,也将成为颠覆传统房产电商模式的新样本。先领再买房,俨然成为互联网背景下的一种态度。

高80万元 房天下升级开启互联网+购房新时代

据悉,目前房天下已经覆盖沪上157个热门楼盘,其中金额高的是祥和王宫的80万元,且相比于之前,大部分的金额都有了大幅提升。如上文中提到的朗诗未来街区和绿地小米公社,朗诗未来街区房天下从8000元涨到了9600元,绿地小米公社从房天下1.2万涨到了2万元。

目前,9月房天下的单个项目金额大都在1万以上,占总项目的8成以上,

金额在1万以上3万以下,有69个;3万以上的有63个,其中10万以上的有18个,其中单个的高金额排名前三的是祥和王宫的80万元、东郊中心和东郊花园64万元。

“房天下”是完全独立于开发商,是由房天下房天下提供给房天下会员的优惠,做到大程度让利于消费者。在互联网快速入侵房地产的大背景下,房地产开发商试图通过更为简单有效的方式去化房源购房者也在尝试利用网络改变传统看房买房的行为模式。两者的对撞,催生了房地产互联网的加速扩张,也生发了互联网购房节的诞生。

一个抵万张传单!房天下的诞生快速的聚拢了购房者,提升了开发商精准锁客的效率。而对于购房者而言,通过节省成本,利用锁定房源。介于供需双方之间的“房天下”替代了此前冗长复杂的中间环节,给传统房产电商以致命一击。

颠覆的意义在于,让用户获得更为的体验。房天下的意义在于,用简单免费的手段,让购房者获取更低成本更高效率的购房体验,这也是其“砸门而入”的魄力所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