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部分区域房租上涨20% 跑赢房价上涨速度

东方网  2015-09-26 17:51

[摘要] 不过,上海电视台的报道说,申城多个房屋租赁较为集中的板块今年的市场有些特别,不仅“淡季不淡”,租金水平更是一路上扬,与年初相比,一些区域的涨幅甚至超过了20%,跑赢房价的上涨速度。

一般来说,“金九银十”是房屋销售的旺季,而对于租赁市场来说,却是淡季的开始。不过,上海电视台的报道说,申城多个房屋租赁较为集中的板块今年的市场有些特别,不仅“淡季不淡”,租金水平更是一路上扬,与年初相比,一些区域的涨幅甚至超过了20%,跑赢房价的上涨速度。我们来听报道:

  这里是位于徐汇区斜土路上的一家房产中介门店,王小姐正在咨询周边一房房源租金。她告诉记者,目前租住的房子,房东提出租金涨五、六百元,所以打算来看看有没有便宜的房源。

  (采访租客 王小姐:现在问下来不行啊,这边的话都要涨1000啊,或者7、8百,我想算了,还是住原来的房子)

  实际上,近租金暴涨、房源难找,困扰着许多租客。

  (采访租客:已经转了3家房屋中介了)

  中介表示,今年的租赁市场虽然总体成交量提升不大,但租金却大幅增长20%以上,有些甚至涨了四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