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早报10.18】消息称恒大地产将于19全线提价

房天下   2015-10-18 08:04

[摘要] 近日有消息称,恒大集团宣布从19日起全国范围内的所有楼盘住宅价格全面提价,这是继恒大地产4月宣布无理由退房之后的又一全国性动作。

消息称恒大地产从19日起全线提价】近日有消息称,恒大集团宣布从19日起范围内的所有楼盘住宅价格全面提价,这是继恒大地产4月宣布无理由退房之后的又一性动作。

上海房天下早报

闸北回复传闻 并区工作仍在酝酿中】近期,网络和微信上再现关于闸北区静安区“撤二建一”的有关信息,对此,闸北区政府官方微博昨天下午发文作回应称:关于两区“撤二建一”,目前仍在酝酿和听取意见过程中。

房地产税立法或将再次延期2-3年】目前,房地产税的推进工作迟迟没有公布进展,按照相关部门向中央汇报的进度来看,建立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以及房地产税立法通过这两项基础工作大约会在2018-2020年完成,但就目前的推进情况来看,预计这个时点还会再延后2-3年。

世茂纳米魔幻城项目明年10月开业】作为传统的地产开发企业,世茂集团在过去、现在一直在做转型尝试,主题公园便是其中之一,未来3到5年之内将兴建10个主题乐园。与此同时,其个旅居地产项目,位于佘山板块的纳米魔幻城项目计划明年10月开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