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屋牛电商与大华乐橙签约合作,家装进入透明化时代

美通社   2015-10-29 15:29

[摘要] 杭州2015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0月底,“屋牛电商-大华乐橙”合作签约仪式在屋牛体验馆隆重举行。大华股份副总裁、乐橙事业部CEO梁磊、大华股份浙江大区总经理蒋红丰、屋牛总......

杭州2015年10月29日电/美通社/--2015年10月底,“屋牛电商-大华乐橙”合作签约仪式在屋牛体验馆隆重举行。大华股份副总裁、乐橙事业部CEO梁磊、大华股份浙江大区总经理蒋红丰、屋牛总裁钱晟磊和屋牛副总裁吕勇等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从左至右:蒋红丰、梁磊、钱晟磊、吕勇


从左至右:蒋红丰、梁磊、钱晟磊、吕勇

屋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屋牛电商”)是网筑集团旗下的一站式家装服务平台,背靠绿城电商强大的供应链资源,整合国内外知名家装建材品牌,集设计院、家装公司、金融机构等资源,搭建“线上网站+线下实体家装建材体验馆”的O2O模式,构建从咨询、设计、安装、施工到物流、金融保障等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家装整体解决方案。

乐橙是大华旗下品牌,是视频云、内容及相关智能硬件的供应商,同时输出给合作方视频云服务,应用于商业、生活、个人服务等多个领域。背靠作为全球安防监控前三甲的巨头—大华为此次合作中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在屋牛钱总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屋牛体验馆


在屋牛钱总的带领下,一行人参观屋牛体验馆

此次屋牛电商与大华乐橙互联网摄像机跨界合作,推出“透明工地”家装模式,标志着家装“透明时代”的开启,通过工地实地摄像监控与手机在线监督的云监理方式,给装修业主带去高品质、高保障的全新装修体验,从家装“互联网+”化到工地透明化,逐渐实现传统家装的转型升级。

屋牛电商钱总和大华乐橙梁总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且交换双方吉祥物


屋牛电商钱总和大华乐橙梁总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且交换双方吉祥物

(一)屋牛大华联手打造“透明工地”,直指家装乱局

目前,家装行业的施工问题层出不穷。有因为往来沟通过程的信息传达错位,导致施工成果与业主原定的想法有出入的。有因为施工团队的良莠不齐,引起装修质量不过关的;有因施工人员操作问题,导致过程完成度不够,影响实际施工效果的。

同时,施工现场管理问题也是当下房屋装修的痛点之一,如何为客户营造一个操作规范,整洁有序的施工环境,一直是屋牛努力的目标。在装修全周期过程中,工地现场有充斥着油漆、木板等易燃易爆材料,一个小小的烟头就能带来非常严重的安全隐患。如何合理管控工人行为,杜绝抽烟、随地吐痰等不规范的行为,确保工地现场卫生整洁,也是屋牛希望能为客户解决的难题之一。

凭借屋牛对家装行业的深入了解,加以大华在智能安防圈的多年沉淀,屋牛大华携手推出“透明工地”,依靠大华乐橙的摄像头在工地进行实施实时化监督、透明化管理,突破传统工地的管理难点,整肃施工场地的不正之风,为客户提供透明、高效、便捷、诚信的家装服务。

(二)智能云端管理,工地监管更省心

“透明工地”作为智能化管理手段,让客户可以实时掌控施工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制止,随时纠正。这一方式,节省了平常实地监督工地的时间成本,使客户有更充裕的私人时间可供支配。就算周末,他们也可以带着愉悦的心情去户外放松,即便心中记挂家中的装修进展,只需拿出手机,调取视频数据,就能对现场一手掌握。

同时屋牛作为第三方平台,通过“透明工地”,可以保障施工过程更透明、更公正。牛匠堂和客户经理,通过云端摄像头,随时调阅各工地的装修进度,对于施工人员的不规范操作和不当的工地现场行为,可随时调阅,随时取证,随时制止。另外,这也便于屋牛对众多项目进行集约化管理,提高监理效率,降低施工不规范率。

(三)一体化服务升级,客户体验更优质

从全包家装到智能工地管理,屋牛一直致力于让客户获得更良好的装修体验。“透明工地”的实行,以大华乐橙摄像头、路由器、宽带配备施工场地,以大华乐橙互联网摄像机的云端监控代替传统的业主实时实地监控,以“乐橙手机APP”为工具进行实时把控,让客户不需要东奔西走,不需要亲身在场,即可对家中新的装修进度、工人的施工情况、工作实施的规范进行云端全程监控。

此外,“透明工地”的摄像头可将画面通过云传输至业主“手机APP”,实现内容云端存储、内容实时回放、视频内容分享、全家一起观看等功能,业主可以把新的工程进度、装修过程中的点滴,记录在手机上,随时分享至微信朋友圈、微信好友、新浪微博,和朋友分享喜悦。

标签: 家装 电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