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盘入市抢先看:全面放开二胎 中高端项目集中入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30 10:23

[摘要] 截至10月29日,10.26-11.1沪楼市预计将有9个项目推出700多套房源。

据上海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10月29日统计,本周(10.26-11.1)上海楼市预计将有9个项目推出700多套房源,推盘量与上周基本持平。

其中中高端项目总共有5个:陆家嘴的全新盘爱法珑庭、金桥的东郊罗兰别墅、吴泾的紫竹半岛、马桥的中星红庐、打浦桥的融创盛世滨江和洞泾的法兰西世家,这些项目主推刚改房源与别墅。

此外,临港的东亚阳光里加推刚需房源,嘉定新城的禹洲老城里、奉贤的佳源上海小城推出刚需、刚改房。

上海楼市开盘

金九银十期间,上楼市几乎被“刚需”、“低价”等字眼所包围。在银十后一周,中高端项目的集中入市,或为避开金九银十的刚需潮。而昨天,十八届五中全会上正式宣布推行“全面二孩”政策。业内人士认为,此项政策影响住房需求结构的变化,改善型需求突显,利好改善型项目。

融创盛世滨江预计2015年10月31日加推3幢6层的300-500平花园洋房,1,2层带地下室,5,6层带楼顶花园,预计加推32套。融创盛世滨江目前在售218平起非毛坯大3房,均价75000元/平,单价7万/平起,部分江景房单价80000元/平以上。目前买房享受全款95折优惠,非全款98折优惠。更多详情

融创盛世滨江

楼盘点评:融创盛世滨江

融创盛世滨江

 法兰西世家

 

法兰西世家10月31日加推10套类独栋别墅,面积为270平,价格在930-1150万/套之间。项目目前主要在售133平联排别墅和270平类独栋别墅。建筑面积11.3万平,主要是由类独栋、联排及10栋组成,并配有约2000平的休闲娱乐配套设施。更多详情

法兰西世家

楼盘点评:法兰西世家

法兰西世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