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东郊罗兰别墅二期携手“例外” 献映大秀开启

——东方罗兰国宾级高定独栋 二期献映大秀

房天下  2015-11-07 15:35

[摘要] “这是一次全新的T台体验。”一场横跨建筑、时装、美酒三个维度的跨界salon在中国顶级豪宅内华丽上演。作为这场豪华大show的主办方,11月7日,上海东郊国宾区领袖官邸——东郊罗兰别墅也揭开了二期国宾级高定独栋产品的神秘面纱。

“这是一次全新的T台体验。”一场横跨建筑、时装、美酒三个维度的跨界salon在中国豪宅内华丽上演。作为这场豪华大show的主办方,11月7日,上海东郊国宾区领袖官邸——东郊罗兰别墅也揭开了二期国宾级高定独栋产品的神秘面纱。

当“国母Taste”遇到“国宾Style”

登台者阵容强大:华人时尚圈具先锋色彩的服装品牌EXPECTION例外,携超模黄超燕带来T台品鉴秀,光影之间,豪宅将与时装引发碰撞。欣赏针线穿梭而过的华美设计之余,东方罗兰别墅更迎来代表本土高级定制的强音。

他们一个是夫人的外交形象顾问,一个是传承法式浪漫精髓的国宾居所,却同样将倾国之姿各扬所长;他们一个是知性从容东方力量的代表,一个是当代财智家族共筑的圈层,却同时将倾城之势运筹帷幄,共同解读了“国宾级高定”符号,在顶层生活时尚温度中的意义。

东郊国宾之上 以成就跨越时间

早在10年前,当上海的豪宅单价刚突破万元时,当市场对别墅产品的理解还停留在生搬硬套的复制中,当业主对别墅的价值属性要求大于居住属性时,当东郊的国宾区地位还没有完全被上海解读时,东郊罗兰的姊妹篇东方花园,就以独立的思考,的尺度,大师的手笔,匠人的执着,在东郊留下了这座浓墨重彩的时代作品——城市内的岛居生活,大尺度的豪阔花园,风格迥异的私家独栋,不仅满足了当时的审美情趣,在十年后的今天看来,更见时光洗礼下经典作品的沉淀和智慧。

不可否认,别墅的大量出现,与一个城市的经济实力、社会形态、消费习惯和人文意识息息相关,如果说别墅是富人阶层的标签,那么对他们来说,建筑在象征财富和地位之余,更是装载理想生活和人文内涵的优质“容器”。从这个角度上来说,罗兰“传世别墅”的理念是难得可贵的。在别墅产品的打造上,很多产品往往以“地段、资源”作为项目的大卖点,但“家族精神图腾”始终是罗兰闪亮“名片”。

 穿过东方花园一期,路桥蜿蜒、水清沙幼、大隐于市的岛居生活就是引导家族传世的可能:在城市核心动力包围的快节奏之余,寻找回归自我和家庭的生活本真。

国宾级礼遇 高定版人生
传世 何止十年

盛大公开的二期国宾级高定独栋吸收了大平层大面宽、动线合理的特点,同时保留了独栋别墅独立融趣的围合布局,有天有地的家庭个性空间,以及大尺度的的功能空间设置。约25米超大面宽客厅,创上海豪宅会客厅面宽之;

约120 平方米主卧套,相当于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的标准;高10米宫廷式起居空间,360度环拥超低容积率,约300-700m2 面积配置享5种生活专属国宾定制户型,以超越十年的眼光与手笔续势再发。而除了为财富阶层带来人居意义上的革新之作以外,东郊罗兰别墅也将成为世界住宅名单中赋予上海,赋予中国的一个选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