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后的饕餮大餐 你还敢站在十字街头吗?

房天下  2015-11-09 17:27

[摘要] 2015年底,政府拼了、央行拼了、开发商拼了,仍然徘徊在十字路口的你还不赶紧的!

相比去年上海楼市的低迷态势,今年,上海楼市完全进入全面复苏、狂飙突进的阶段。政策层面,央行年内五度降息、全面二胎完全放开……市场层面,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10月,百城房价连续6个月回升,上海楼市同环比双面上扬,其中同比上涨12.21%居第二位。

叫醒购房者“味蕾”2015年饕餮大盘来袭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上海楼市将新开28个大盘,为今年后一批购房者提供“后的晚餐”。

“好的总是留到后”,生活中往往都这样。2015年已接近尾声,“金九银十”的楼市狂飙之后,开发商仍紧抓购房者心理,绝不放过2015后一批置业者。

另一方面,多房企在年度销售目标和资金回收的双重压力下,采取更积极的销售策略,年底“饕餮大盘”叫醒潜在购房者的“味蕾”。

外环外大盘独占鳌头 新城仍是推盘主战场

从上海年底新开28个大盘中(江畔御庭为新独立预售证加推别墅)可知,中外环间将开1盘,外环外推盘数为18个,占比超六成。

申城楼市已告别“金九银十”,而在时光渐入年末之际,我们再度看到申城楼市之变,沪上成交热区已由内环、中内环间转移至外环外,而这也正是上海城市大扩张之路的必经之道!

作为上海着力打造的三大新城,在配套设施渐入佳境的同时,新城的高楼平地拔起。嘉定新城、南桥新城、青浦新城也住宅销量也相当可观,楼市去化十分明显,而今年年底,三大新城又将引来一大批全新大盘。

2015年后的饕餮大餐 你还站在十字街头吗?

2015年后的饕餮大餐 你还站在十字街头吗?

2015年后的饕餮大餐 你还敢站在十字街头吗?

内环内房源加码 黄浦江沿岸年底冲刺

从申城全新大盘开盘数量上看,内环内房源瞄准年底市场,年底将开7个全新盘,占比25%。中内环间11月底将开2个新盘,分别位于长风、龙华板块。

今年以来,上海沿江、沿河地块供应较往年有回升,除去东外滩板块、不夜城板块成交的高溢价率宅地之外, 11月16日苏河湾“四小地块”宅地正式进入预申请阶段,起始总价69亿元。

地价已经这么high了,房价难道还会原地踏步吗?

就在上海火车站北广场以北地块刷新今年“总价地王”之时,杨浦平凉社区一年两次刷新区域单价纪录之时,不夜城及包括东外滩在内的黄浦江沿线的多个项目已悄然封盘涨价。

2015年后的饕餮大餐 你还敢站在十字街头吗?

2015年底,政府拼了、央行拼了、开发商拼了,仍然徘徊在十字路口的你还不赶紧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