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农工商房产更名为光明地产

解放日报   2015-12-03 07:53

[摘要] 海博股份经农工商房产资产注入重组后,日前正式更名为“光明地产”,这标志着农工商房产将以一个全新的形象出现在世人面前。

海博股份经农工商房产资产注入重组后,日前正式更名为“光明地产”,这标志着农工商房产将以一个全新的形象出现在世人面前。

作为上海本土老牌房企,原农工商房产在26座城市开发了46个项目,累计开发总量逾30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充裕,产品广获青睐,深受业主认可。此次农工商房产与海博股份重组正式更名为光明地产,并登陆A股市场,既能为资本密集型的房地产业务板块扩展融资渠道,又能为企业扩大资产规模,创新经营模式,增强盈利能力,顺应了国企改革的潮流。

据悉,光明地产将整合原农工商房产的地产开发优势、海博股份的冷链物流板块,结合此前收购的菜管家电商平台,打造第三方冷链物流平台,依托光明食品集团强大的资源支撑,形成光明地产特有的竞争优势。未来,光明地产作为光明食品集团的核心主力企业,有望迎来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