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轨交16号线明年初实现"3改6" 5号线也将采取扩建措施

解放网   2015-12-09 07:51

[摘要] 记者昨天从申通集团获悉,16号线乘客翘首以盼的“3改6”列车有望明年年初推出运营。届时,3节编组列车与6节车厢编组列车或交替运营。

记者昨天从申通集团获悉,16号线乘客翘首以盼的“3改6”列车有望明年年初推出运营。届时,3节编组列车与6节车厢编组列车或交替运营。

上海隧道工程轨交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曹文宏解释说,16号线新车还不够多,现有3节车厢的列车24列,今后将增加到46列,而6节车厢的列车正是由2列3节车厢列车“重联”而成,如果全部变成6节编组,那么线路上列车的增加就很有限,意味着行车间隔就要有所拉长,对于乘客来说并非是一件好事。

曹文宏透露,5号线原来的4节车厢编组规模难以满足未来新线路的客流需求,也将采取扩建措施。

标签: 轨交 16号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