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年度重磅!“2016 30岁以下创业新贵榜单”放出,创业圈小鲜肉正崛起,老腊肉在颤抖!

创业邦  2016-01-14 14:27

[摘要] 创业邦发布2016 30岁以下创业新贵, 这是创业邦连续第六年推出这项评选, 历时2个月,参与评选的创业者有210位,为历年之。 超过150家专业机构推荐,结合创业邦创投库进行深度调研。

1

创业邦发布201630岁以下创业新贵, 这是创业邦连续第六年推出这项评选, 历时2个月,参与评选的创业者有210位,为历年之。 超过150家专业机构推荐,结合创业邦创投库进行深度调研。

老人们都爱说,你们年轻人纯属瞎胡闹,结果这个世界反而变得更好。

所以当听说2016年小鲜肉成为真正的创业主流,摆好姿势,准备把老炮儿拍在沙滩上的时候,你燃了没?

一85后管一万来人是什么感觉?

30岁以下创业新贵找的是带兵打仗的未来大佬。

看往年小鲜肉的公司规模,60-70人就很夸张。

今年他们率领的团队规模,多是率领1万人的郑飞科,能带500人以上团队的竟然也有这么多:

2

重大发现:87年是诞生天才的一年!

87帮已占半壁江山!他们分别是:杨嘉敏,徐懿,王信文,魏志成,司维,宋睿……

3

他们手握重金

27亿元的郑超,一亿美金的陆文勇,两亿元的周坤鹏……

一年融资3次或者一口气融到B轮,并不是问题。

4

他们其实real成熟

大学都没闲着,大多是连续创业者,甚至这已经是第五次创业。

5

颜值与实力齐飞,有颜有身段

禁得起赞美,砸得起重金,等得起高回报,还耐得住寂寞。

6

标签:创业成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