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泛海国际住区Mr.Ocean环球之旅分享答谢晚宴浓情上演

房天下  2016-01-18 15:31

[摘要] 1月17日,为了致谢全球海人菁英的支持与厚爱,泛海国际住区“谢谢侬,上海——Mr.Ocean环球之旅分享答谢晚宴”于外滩22号浓情上演。

一次重逢的名流盛宴,

一场真情的感恩盛会,

在申城翩然开启。

正值传统节日腊八节,寒冷天气笼罩申城,而此时的外滩却热情洋溢、其乐融融。1月17日,为了致谢全球海人菁英的支持与厚爱,泛海国际住区“谢谢侬,上海——Mr.Ocean环球之旅分享答谢晚宴”于外滩22号浓情上演。华美奢侈品展、百老汇舞剧、老上海爵士乐队演奏……外滩美时光,海派风华再现。

新年晚宴,不止于盛宴。择址于外滩“百年红楼”,汇聚世界海人菁英,至享传承海派经典的温馨晚宴,正是泛海国际住区致谢海人贵胄的一份用心。

在活动的上半场,“定制下午茶”一开场便惊艳全场。郭培高级定制时装品牌、宝格丽国际珠宝品牌等奢华大牌展,将外滩经典建筑之美与优雅艺术臻品之美于此完美结合,为嘉宾们呈现一场关于尊贵典雅的盛荟。

值得一提的是,下午茶环节的另一亮点——泛海控股美国EB-5项目介绍,吸引了在场精英阶层的目光。深入了解“国际移民”权益的同时,嘉宾们更感受到泛海营造的国际生活新体验。业主刘先生表示:“很庆幸成为泛海国际住区的业主,在上海,好像没有比这里更适合海派名流生活的地方了。”

致谢上海----菁英圈层盛宴,重现海派经典时光

晚宴由百老汇舞剧《西区故事》揭幕,在丝丝入扣的演绎中渐入高潮。泛海控股集团通海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阅现场致辞,并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坦言:“作为泛海控股布局上海的项目,泛海国际住区一期开盘即售罄,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客户的厚爱与大力支持。”嘉宾们频频举杯,为旧年的可喜成绩,更为新年的无限期待。

在轻盈曼妙爵士乐演奏中,晚宴也宣告开始。神秘嘉宾Mr.Ocean在万众瞩目中亮相,并现场公布了泛海国际住区的物业服务账号。熟谙菁英圈层生活方式和需求,泛海国际住区针对高端住宅客群定制“物业管家服务”,而这一平台,未来更将为居者带来国际居住文化与生活方式的革新。

珍馐美味、异国饕餮盛宴之余,还特别安排了老上海爵士乐队表演、时尚新品走秀和抽奖环节。现场掌声阵阵、惊喜连连,晚宴美妙时光在欢笑与感动中画上圆满句点。

致敬百年----泛海不负一城所望,再启外滩新篇

百年外滩,因泛海而重放光芒。泛海国际住区的60万方国际社区,未来,将为外滩内核贡献约8万㎡海派社区商业。一席难觅的外滩私属领地,匹配菁英贵族的专属服务礼遇,海派格调的精致奢华、度身定制全球高端生活元素、优雅的文化休闲空间与私享社交场所,亦将于此悉数呈现。

2015传奇热销,2016不负一城厚望。泛海国际住区二期新品即将焕新面世,以传奇地标,于外滩之源,重现荣耀海派生活。新的征程已然开启,新的篇章正在筑就。新的时代传奇!静候王者归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