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八埭头滨江园盛大亮相携“生活头等舱”构筑新风尚地标

房天下  2016-01-24 18:00

[摘要] 2016年1月24日,隆冬上海气温骤降,尽管当天寒气凛冽,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4楼依然高朋满座、暖意融融。来自地产界、媒体界、业主界的嘉宾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温暖的新春盛宴。

2016年1月24日,隆冬上海气温骤降,尽管当天寒气凛冽,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4楼依然高朋满座、暖意融融。来自地产界、媒体界、业主界的嘉宾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温暖的新春盛宴。

此次璀璨人居之夜由八埭头主办,作为发布会序幕的炫酷“3D灯光秀”艳惊四座,呈现了一场极具震撼力的视听狂欢。通过3D投影,时空交换,灯光秀细腻而生动地营造八埭头特有的景致与变迁:砖木结构的房子、熙熙攘攘的繁华街道、热闹红火的市民生活跃然眼前;灯光闪烁间,墙体亮起,东方明珠拔地而起,黄浦江奔腾向前,新上海诞生;转眼间杨树浦路的路标换了象征生命力的颜色,清晨的阳光洒满洁白床铺,推开窗户便可眺望外滩两岸风光……

不难看出,八埭头在时代长河中繁荣交替,城市与建筑也在岁月流逝中历久弥新。开发者依照全新整体规划,绘制人群的居住生活样本八埭头滨江园,百年八埭头距离瞩目的新风尚地标越来越近。

对望陆家嘴,270°环幕江景大宅惊艳亮相

据了解,八埭头滨江园由上海锺伟地产打造,是八埭头整体规划中率先亮相,也是为重要的一环。项目规划有两栋面积在110-250㎡不等豪华滨江住宅。在发布会上,八埭头高管向到场嘉宾道介绍了八埭头滨江园不同寻常之处:这是一个对望陆家嘴,可以左手看日出,右手看日落的滨江项目,在主办方呈现的270度环幕下,黄浦江及陆家嘴的盛世景跃然眼前,让人惊叹。

除了的滨江景观,“生活头等舱”概念亦是滨江园发布的重点,项目为自身业主配套会员制俱乐部、绿色氧吧、英式皇家园林、豪华装修等不仅构筑了一个为上海滩名流望族打造奢华生活领地,亦给上海提供了一个新的豪宅样板。

一场华丽夺目的3D灯光秀之后,接着是一场暖心至深的答谢晚宴。晚宴上,八埭头高层诚挚感谢了在过去的2015年里,会员、供应商、媒体等对八埭头品牌的大力支持。此次晚宴更有百名新嘉宾获得入会资格,新会员宣讲及随后的温馨大合照、精致美味的餐点、贴心的小礼品等,令在场的嘉宾及新老会员纷纷互动,温馨萦绕整场。整台晚宴高潮不断,精彩纷呈,让到场的每一个人都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夜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