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上海十三五规划四条新轨交通车 青浦宝山浦东受益

房天下  2016-02-09 07:00

[摘要] 上海的轨交建设对区域的房价、发展都起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按照十三五规划,上海未来5年将有9条地铁线同时建设,其中5条是现有轨交线的延伸段,另外还有4条是全新的地铁线路建设。

上海的轨交建设对区域的房价、发展都起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按照十三五规划,上海未来5年将有9条地铁线同时建设,其中5条是现有轨交线的延伸段,另外还有4条是全新的地铁线路建设。到2020年底,上海新增9条新线约260余公里里程,届时将形成总规模18条线路(其中12条穿越黄浦江)、总里程约800公里、500余座车站的庞大轨道交通路网。

5条延伸线分别为:5号线南延伸、8号线三期、9号线三期、10号线二期、13号线二期浦东段及三期。

4条地铁新线路建设分别为:14号线从嘉定封浜到浦东桂桥路,15号线从宝山顾村公园到闵行紫竹高新区,17号线从青浦东方绿舟到虹桥枢纽,18号线从宝山长江南路到浦东航头。

上海 轨交

而根据初步的计划,市民关心的各线开通时间如下:
争取在2017年底前建成通车的有:5号线南延伸、8号线三期、9号线三期、17号线;
争取在2018年底前建成通车的有:10号线二期、13号线二期浦东段及三期(长清路站~张江路站);
争取在2020年底前建成通车的有:14号线、15号线、18号线。

那么在未来五年,哪些区域的楼盘会受益坐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