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沪地铁中环线新方案曝光 闵行浦东宝山受益

房天下  2016-03-15 07:00

[摘要] 依据新出炉的《上海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计划(2017-2025)》,截至2025年上海将新增规划再建设9条轨道交通线路。据了解,规划已经10年之久,备受期待的上海地铁中环线新方案(22号线)也终于浮出水面。

依据新出炉的《上海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计划(2017-2025)》,截至2025年上海将新增规划再建设9条轨道交通线路。据了解,规划已经10年之久,备受期待的上海地铁中环线新方案(22号线)也终于浮出水面。

22号线

上海地铁中环线

此条线路将浦西中环内外成功打通,串联起大场机场、大宁、桃浦、长宁临空、金虹桥、古美等。该线北起共康新村,走康宁路往南进入中环线,填补该区域1号线与7号线之间的轨道空白。後往西走华灵路-古浪路进入桃浦科技城。

再沿祁连山路-淞虹路-哈密路上海动物园,进入闵行後沿合川路一路南下到莲花路地铁站,彻底激活沪西中外环间地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