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揭秘青浦未来5年规划 新轨交配套建设齐头并进

房天下  作者:王希喆  2016-03-15 07:00

[摘要] 在大虹桥、2号线、17号线等利好因素影响下,青浦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发展,板块内大牌房企云集,仁恒、中建、正荣等都是代表,楼市的发展也是如日中天 ,十三五的各项规划对青浦也是各项利好。

在大虹桥、2号线、17号线等利好因素影响下,青浦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发展,板块内大牌房企云集,仁恒、中建、正荣等都是代表,楼市的发展也是如日中天 ,十三五的各项规划对青浦也是各项利好。

根据规划,青浦在未来5年内,争取全区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转型升级取得重大突破,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品质稳步提升,基本公共服务能力继续增强,行程称象发展一体化新格局,基本建成生态宜居的现代化青浦。

揭秘青浦未来5年规划 新轨交配套建设齐头并进

交通方面,青浦将强化新城和西虹桥商务区辐射引领作用;建成运营轨交17号线,完成S26入城段、G15抬升及辅道、G50青浦大道出口等项目建设,建成133家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青浦区在近五年内,除了轨交建设外,老年服务建设也是一个重点。

揭秘青浦未来5年规划 新轨交配套建设齐头并进

 
那么重点来了,在未来五年,哪些楼盘会受益坐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