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海上郡朱家角全新墅区叠墅 享15万优惠

房天下  2016-05-03 07:00

[摘要] 海上郡推出130平、145平和165平叠加别墅,205平、256平双拼别墅,总价220万/套起。房天下会员购房叠加享15万优惠,双拼享35万优惠。

海上郡位于绿湖路西侧,西北面紧邻叶水路港,西南面与原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相接。基地地势平坦、视野开阔,周边景观资源丰富。是继海源别墅、海上湾别墅及和墅3大滨湖城在建在售项目后又一全新力作,项目整体规划了52套双拼别墅以及264套叠加别墅;其中双拼别墅面积主要有两种205平和256平,叠加别墅面积130平、145平和165平。

海上郡小区总体布局功能分区明确、布置合理、满足居民生活的要求。整合不同居住组团,成为有机统一的整体。在组团设计上规模组团的营建,为住户创造宜人且利于交流交往的环境空间,符合社会学对人际交往尺度规模的经典解释。小区的总体布局体现了因地制宜、景观价值大化的理念。将低层双拼住宅布置在地块南侧,紧邻高尔夫球场,让低层双拼住宅充分享受高尔夫球场良好的景观资源,构建起静谧祥和的组团空间。多层叠拼住宅布置在小区北侧,临水而建,并通过中心景观绿化带的打造,将绿化引入到小区内部,形成移步易景、层次丰富的景观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