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高铁运营公司与上海虹桥枢纽交通中心牵手合作

中国广播网  2016-05-27 08:29

[摘要] 5月26日,乌鲁木齐高铁运营公司与上海虹桥枢纽交通中心签署《乌鲁木齐高铁综合交通枢纽运行管理顾问咨询服务项目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共同合作,保障乌鲁木齐高铁新客站投入使用后的平稳运营。

5月26日,乌鲁木齐高铁运营公司与上海虹桥枢纽交通中心签署《乌鲁木齐高铁综合交通枢纽运行管理顾问咨询服务项目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共同合作,保障乌鲁木齐高铁新客站投入使用后的平稳运营。

乌鲁木齐高铁新客站投入使用在即,目前,新客站的配套设施正在加紧建设中,乌鲁木齐高铁枢纽运营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茂林介绍说:“目前北区桥梁匝道基本建设完成,南区桥梁匝道完成大概80%,北区今年配套的长途客运站、北广场地面、地下的公共通道,包括服务中心都在紧张建设过程中,长途客运站、地下公共通道、地面广场计划6月底配合整个高铁的开通,同期完成。”

上海虹桥枢纽交通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大的交通枢纽运营公司,具有非常丰富的高铁枢纽运行管理经验,此次,上海虹桥交通枢纽中心以援疆的形式,无偿为乌鲁木齐高铁枢纽建设运营提供咨询服务。上海虹桥枢纽交通中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智平说:“高铁乌鲁木齐综合枢纽运行管理方面的运营准备,主要包括的就是运营协调、运行的策划、运行的组织实施、设备设施的运营维护,我们虹桥综合交通枢纽运行到现在,积累了一些经验,想通过合作把这些经验,包括一些教训也能跟乌鲁木齐高铁进行交流。”

据刘茂林介绍,通过引入上海虹桥枢纽中心的先进理念和成熟经验,能够保证乌鲁木齐高铁枢纽运行管理平稳有序进行。刘茂林说:“包括策划、设备、物业、商业这一块,对我们来说是全面的指导和帮助,他们人是轮番来的,每批大概四到五个人,一直不间断,计划支援到9月底,保证我们运行完了平稳的过度,我们希望长期建立战略合作单位,通过合作,能够保障我们乌鲁木齐高铁枢纽的平稳运行,保证运行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