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福庆集团再次被认定“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称号

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6-05-31 15:35

[摘要] 江苏福庆木业有限公司位列名单,再次获得“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荣誉称号。

2015年5月20日,国家林业局公布第二批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名单,此次经省级林业主管部门推荐、初审、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通过专家组针对企业规模、带动能力、竞争能力、盈利能力、社会诚信、持续经营能力、资源环保等八大类26个指标的严格评审,166家林业企业从各地推荐的247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江苏福庆木业有限公司位列名单,再次获得“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荣誉称号。

1

江苏福庆木业有限公司再次被认定为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既是对福庆集团近年发展的肯定,也是新常态经济发展变化下对福庆集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福庆集团将继续发挥龙头企业的重要作用,带动林业发展,主动创新、积极发展在当前的基础上,加强生产管理,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增强科技化创新不断的完善自我。

2

同时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福庆集团一定会加大企业内部管理,加强对外部经销商综合素质的培训,在企业生产销售中,用诚实守信标榜自己,认真对待每一份订单,认真生产每一份产品。用好的产品和服务来回馈社会各界朋友对福庆的信任与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