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这些地儿开发商抢着进,他们看到了啥?

房天下  作者:王安均  2016-07-07 11:40

[摘要] 有朋友告诉我,夏天好就是哪凉快哪呆着,特别提醒:离上海土拍现场远些再远些。上海地王的故事那可都是滚烫烫的,还加连载。

有朋友告诉我,夏天好就是哪凉快哪呆着,特别提醒:离上海土拍现场远些再远些。上海地王的故事那可都是滚烫烫的,还加连载。

看热闹的经常把参与土地竞拍者分类排号:本地土豪,闽系,京派,央企,外地黑马等等,他们相爱相杀,后,价高者拿到这个区域的进场券,这块地也被贴上“王”的标签。

为什么花高价也要在上海拿地 对超大城市市场预判及自身规模发展需要

2016年上半年的上海,仿佛聚齐了地产界的“全壁江山”。

2016上海参拍房企较多地块

基于对上海超大城市未来市场的预判、上海土地的稀缺以及房企自身业绩乃至规模发展的需要,不少房企选择了义无反顾。

2013-2020上海可利用土地指标

(备注:2020年以后,上海市将实现规划建设用地总规模“零增长”。现在到2020年,上海将建设用地锁死在3200平方公里,截止2013年已用:3070平方公里,未来全部还剩:不到130平方公里(含商办、工业。)

2015房企100总部城市分部

(备注:在2015年度中国房企销售100排行榜中,前30位里就有6家总部位于上海,2016年,正荣、中梁、融信、东原等房企,也相继把总部改“沪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