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诗莉莉旖旎浪漫情怀“走红” 获赞无数

迈点网   2016-08-18 16:26

[摘要] 作为国内成长快的新兴酒店品牌,诗莉莉泛蜜月度假酒店正在以超预期的速度发展,形成了独特的民间客栈文化特色。

作为国内成长快的新兴酒店品牌,诗莉莉泛蜜月度假酒店正在以超预期的速度发展,形成了独特的民间客栈文化特色。

2016年7月7日,是诗莉莉泛蜜月度假酒店在阳朔漓筑二期启幕的日子。作为国内成长快的新兴酒店品牌,诗莉莉泛蜜月度假酒店正在以超预期的发展速度,迅速落户国内多个知名景点,并在众多景点周围,形成了独特的民间客栈文化特色。

已经成功和途牛、携程、去哪儿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的诗莉莉泛蜜月度假酒店,以其独特的经营模式赢得了来自五湖四海游客的青睐,从2015年到2016年期间,在线预定该酒店的指数直线攀升,特别是节假日前后,网上预定诗莉莉泛蜜月度假酒店的预定热会达到高峰

酒店业线上预定图表

有业内人士分析,诗莉莉泛蜜月度假酒店之所以后来者居上,知名度和影响力在短期内迅速发酵,和诗莉莉泛蜜月度假酒店新颖且富有创意的酒店装修布局和健全的服务体系有关。事实上,主打小资情调的文艺装修风格亮点十足,既有民国时期的民间客栈文化余韵,又不失当代时尚和潮流,所以,深谙青年群体心理和视觉需求的诗莉莉泛蜜月度假酒店品牌,才能后来者居上,广获消费者好评。随着与诗莉莉泛蜜月度假酒店品牌同类型的民间客栈品牌走俏,很多高端酒店品牌的消费指数出现了明显的下滑趋势,在2016年5月,国内某些酒店品牌的下滑指数甚至达到了百分之三十左右。

中国内地星级酒店负增长指示图

那么,诗莉莉泛蜜月度假酒店品牌是如何实现稳中求增长,发展速度直超国内酒店大亨的呢?作为一个环绕国内知名度高景区而生的酒店品牌,诗莉莉泛蜜月度假酒店的存在本身就有一定的竞争优势,这种竞争优势一部分来自于各省景区的省内客源,一部分来自于外省客源。也就是说,占据地理优势的诗莉莉泛蜜月度假酒店品牌所依托的景区本身就是一个吸引消费者入驻的因素,再加上诗莉莉泛蜜月度假酒店品牌独特的营销模式和新颖的装修布局相当吸睛,所以,酒店所在景区省内消费力量和省外消费力量的共同作用助推了诗莉莉泛蜜月度假酒店品牌的战略发展。

当然,诗莉莉泛蜜月度假酒店品牌能够迅速攻占酒店市场消费份额,并完成A轮融资,和诗莉莉泛蜜月大打“民间客栈复兴牌”的营销模式有很大关系。

蓝色部分代表八零、九零年轻群体;绿色格代表七零后群体

基本上,体验过诗莉莉泛蜜月度假酒店品牌的诗粉,会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QQ空间以及其它社交软件来分享自己的度假心得、在朋友圈晒一些景区、景点、酒店的照片。于是,文艺气息浓郁而且性价比优越的诗莉莉泛蜜月度假酒店品牌就这么一传十、十传百,在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登上了中国民间客栈“复兴标本”的首页,在酒店业竞争激烈的今天赢得了一席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