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申城房贷暂未出现变化 首套房首付仍为3成

新民网   2016-08-28 10:11

[摘要] 本月,上海首套房平均利率折扣为9.00折,执行利率为4.41%。昨日,记者从监测的30家银行中发现,房贷政策较上月均没有变化,首套房贷款利率全部低9折,首套房首付全部为3成。

本月,上海首套房平均利率折扣为9.00折,执行利率为4.41%。昨日,记者从监测的30家银行中发现,房贷政策较上月均没有变化,首套房贷款利率全部低9折,首套房首付全部为3成。

二套房方面,本月上海二套房主流首付是5成。二套房贷款利率方面,高的是新韩银行的上浮基准利率的20%,其他29家银行全部为上浮基准利率的10%。截至8月22日,上海全市6、7月分别成交新建商品住宅10326套及10509套,8月已成交6325套,占比超6成。数据显示,月末往往会出现交易量的大幅提升,上个月同期成交套数亦占比约6成。“6、7、8月成交逐月上涨,尤其是8月份的市场热度超乎预期。”钱宁罗表示,8月日均带看量相比7月约上浮1000组,带看量或将直接叠加到交易环节。

针对网上流传楼市调控新政、或提高购房首付比例,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指出,上海楼市调控政策存在出台的可能性。上海作为房价上涨幅度较大的城市,有必要出台新的措施控制房价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