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秋节偶遇教师节,捎一抹清流点缀缤纷家居

房天下   2016-09-09 10:54

[摘要] 秋意正浓,教师节与中秋节在九月“相遇”,单调的生活怎能蔓延到秋天?随着90后加入装修大军,小清新的装修风格亦备受青睐,显然配普通传统白色开关已经不合时宜。公牛3D钻面开关以独特的清新姿态款款而来,在秋天给生活一股清流,以“青春”为名,清新色系给家更多可能。

秋意正浓,教师节中秋节在九月“相遇”,单调的生活怎能蔓延到秋天?随着90后加入装修大军,小清新的装修风格亦备受青睐,显然配普通传统白色开关已经不合时宜。公牛3D钻面开关以独特的清新姿态款款而来,在秋天给生活一股清流,以“青春”为名,清新色系给家更多可能。

3D钻面开关在外观上采用钻石纹理设计,精致由表及里,配合柔美流畅的外观曲线加上金属质感的边框设计,都令这款开关品项不凡,增加视觉立体效果。

铜片采用公牛独有的铜芯镀镍保护,如一元硬币表面的镀镍保护层,从内而外保护铜芯不生锈,安全更经久耐用。由内而外的精致,给您一个百搭装饰、手感细腻、亲肤宜人的装饰开关。

3D钻面开关摒弃传统的开关按键,设计成弧线大面板,改变纯平造型,曲线柔美,贴合手指,开合清脆犹如钢琴键一般,体验的开与关。

工艺上采用仿玉双层塑艺,经过两次注塑,使开关面框呈现出由内而外渐变的自然过渡,光滑细腻,带来温润如玉的触感。

3D钻面开关推出时尚清新三色:珠光白,香草黄,薄荷绿,百搭时尚装修风格,给家居注入一股清新活力。

珠光白,简约迷人,温暖细腻,让裸白也尽显温馨与时尚;

薄荷绿,沁凉清爽,清新俏丽,增添舒爽宜人、蓬勃生机的生活气息。

家居中,开关是墙面的触动小精灵,每天一进门,当一声清脆的开关按键响起,点亮生活的那盏灯随即而亮,使生活变得温馨而优雅。

公牛装饰开关自2012年推出款多彩开关以来,相继重磅推出铝镁合金开关、高晶玻璃开关、纹理开关和触控屏遥控开关等多样化的产品,百搭装修风格。即将上市的公牛3D钻面开关,特调的色彩与莹润的通透效果注定了这款开关与生俱来的文艺气质,一定是您房间搭配的,这个秋天有它就够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