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采用这些墙面装饰搭配方案 小空间书房立马亮起来

房天下   2016-09-30 18:13

[摘要] 我们经常希望能够拥有尽可能完善的功能空间,但如果你并没有一间完整的房间,是否就不可能实现了呢?

在家中打造一方明亮而令人愉快的书房,不论你是拥有一整个房间,还是仅仅一个角落。

我们经常希望能够拥有尽可能完善的功能空间,但如果你并没有一间完整的房间,是否就不可能实现了呢?其实,只要搭配合适的家具与创意,小空间也可以打造成适合于家庭的小书房,做作业、享受爱好、阅读或是处理工作,这样随意而实用的空间能够让你在家中更享受你的生活,兼顾工作与家庭生活。

不仅如此,如果能在墙面装饰上下点功夫,更能起到提亮整个空间布局,“小中见大”的效果。下面就来介绍一些能够使小空间书房看起来更大更明亮的墙面装饰搭配方案:

【菱形花纹壁纸+钻面纹理】几何线条加强纵深

小空间书房的墙面装饰,首要一点在于怎样让空间看起来更大。我们可以运用几何线条的搭配,加强墙面的纵深感,在视觉上打造空间变大的效果。

选用浅色系带有菱形花纹的壁纸,搭配具有类似效果的3D钻面纹理开关,在视觉上能够显得空间更大。同时,温暖明亮的鹅黄色系则可以让墙面显得更明亮,又不失温馨。这款公牛G20 3D钻面开关的纹理非常具有立体感,在不同光线的照射下,折射随着光线变化而变化,晶莹剔透,使用在墙面上,与壁纸的花纹和谐统一,产生了“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纯白色系+亮丽点缀】利用墙面与家具延伸空间

Less is more,搭配的黄金法则告诉我们,有时候不需要过多的装饰,尤其在空间面积不大的情况下,越简约,越能腾出更多空间,使得小空间看起来更大。

小空间中选用白色墙面的情况很普遍,但使得空间看起来更明亮更大的秘诀在于使用白色墙面还要搭配上同样纯白色系的家具。这样能使空间有一种延伸,无形中就起到了扩大空间的作用。

此时,可在墙面上点缀一些亮丽色彩的装饰画、小挂饰,或者一只独特都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避免整体搭配过于平淡,增加层次感。采用彩色装饰开关来点缀的好处是墙面装饰中本来就需要使用到开关,推荐薄荷绿配色的公牛G20 3D钻面开关,既满足了墙面的功能需求,又满足了妆点墙面的需求,一举两得。

【窗子+镜面+高抛光】光线折射让空间显得又大又亮

如果你的小空间书房中有一扇窗,那么恭喜你,一扇能透进光的窗户无疑是小空间墙面上好的搭配。不过,如果没有窗,我们同样可以采用镜子等反光效果的装饰物来达到这一效果。

除了使用镜子,一只具有高抛光镜面效果的开关能在细节上加强墙面整体反射光线的作用。公牛G20 3D钻面开关的高抛光工艺,使得这只开关表面光亮如镜面,装饰在小空间书房的墙面上,就像多加了一面小镜子,帮助整体打造墙面光线的折射,从而在视觉上给予我们空间更大更亮的效果。

为什么工作和享乐不能兼得?

即使空间小,书房一样能够亮堂又显大。巧妙利用墙面装饰搭配,能帮助提升整个书房空间的明亮度。用一点点改变,让整个空间更敞亮,让我们在家庭中能兼顾工作和享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