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魔都的人们 接下来你该去哪里买房

房天下   2016-10-14 07:00

[摘要] 而在这传统的“金九银十”开盘旺季,笔者探访了位于松江的金地JIMU积木,信达蓝尊,绿地林肯公园等几个即将开盘的新楼盘,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2016年,在各种政策的调控下,房价依然稳步增长,市区内房价直奔10万,早已经高不可攀,购房者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郊区。随着七大新城的规划,加上今年上半年的土拍和地王频现,郊区的房子已然迈入4的时代。对于改善型来说,咬咬牙狠狠心,几百万套房子还在承受范围内;但是对于刚需人群来说,一觉醒来,猛然发现辛苦积攒下十几年的钱,却追不上房价上涨的脚步。

现在更是流行了另一种不平常的奇怪的现象,有钱买不到房,每次全新盘开盘必全部清盘。观察近网上房地产的数据,发现目前可售住宅的套数并不足以支撑目前魔都庞大的购房者群。

而在这传统的“金九银十开盘旺季,笔者探访了位于松江的金地JIMU积木,信达蓝尊,绿地林肯公园等几个即将开盘的新楼盘,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路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