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中国特色小镇-朱家角镇 建面105平联排将推

房天下   2016-10-20 07:00

[摘要] 前两天下午,中国特色小(城)镇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杭州召开,住建部公布了 批127个中国特色小镇名单。上海有3个镇入选,分别为金山区枫泾镇、松江区车墩镇、青浦区朱家角镇。

前两天下午,中国特色小(城)镇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杭州召开,住建部公布了 批127个中国特色小镇名单。上海有3个镇入选,分别为金山区枫泾镇、松江区车墩镇、青浦区朱家角镇。

据了解, 批中国特色小镇名单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经 复核,会签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共认定了127个。对于符合条件的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将支持其申请专项建设基金, 财政会对工作开展较好的特色小镇给予适当奖励。

而青浦区朱家角镇位于淀山湖畔,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古镇,早在1700多年前就已形成村落。朱家角镇水系发达,素有“东方威尼斯”之称,古镇九条老街依水傍河,千余栋民宅临河而建,著 名的北大街是上海市郊保存完整的明清建筑 街。朱家角民宅鳞次栉比,粉墙灰瓦错落有致,石板条路逶迤不断,展现了一幅古意盎然的江南水乡风情画卷。近年来,该镇不仅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往游览,还获得了中国历史文化名镇等称号。

项目简介:中骏雍景湾坐落在千年古镇朱家角,总建筑面积61870平方米。在这个离尘不离城的山水桃源之地,汲取中西建筑精华,打造纯粹的105-120㎡精致联排别墅社区。社区自有三大公园两大水系,属于国家二级水源保护地, 绿化率超过70%且为零工业格局,零排放零污染。17号线朱家角站近在咫尺,无缝连接虹桥交通枢纽;万达广场、吾悦广场一步之遥,打造上海西南 生活圈。

中骏雍景湾

动态:中骏雍景湾预计2016年10月底开盘房源联排别墅户型面积约105-120平。

中骏雍景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青浦朱家角
户型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10月底开盘

点击报名享受置业顾问一对一服务

1

 户型

联排中间套:105㎡+花园+地下室(约25㎡半明)+露台;

联排边套:120㎡+花园+地下室(约45㎡全明)+露台

交通出行

轨交:17号线朱家角站

朱徐线:珠溪路站

生活配套

医院:朱家角人民医院;

:朱家角 、朱家角 、朱家角镇 幼儿园;

商业:万达茂、东渡悦来城、吾悦广场、新角里广场、大拇指广场;

银行:中信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等;

酒店:中信锦江酒店;

其他:淀山湖景区、朱家角古镇风景区、大淀湖、东方绿洲,市民广场;社区商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