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上海 8号线大 站下周封闭一个进出口

新闻晨报  2016-10-21 06:37

[摘要] 为 轨交14号线的建设施工,8号线大 站2号口靠金陵东路的进出口,将于10月25日起封闭。据悉,在建的轨交14号线将在大 设站,今后可与8号线在此实现同站换乘。

为 轨交14号线的建设施工,8号线大 站2号口靠金陵东路的进出口,将于10月25日起封闭。据悉,在建的轨交14号线将在大 设站,今后可与8号线在此实现同站换乘。

据悉,8号线大 站2号口通往两个方向,一个是金陵东路,一个是亚龙广场,10月25日起封闭的是 金陵东路的卷帘门,今后乘客可从亚龙广场绕行进出站,考虑到商场地形复杂,车站将配备各式各样的引导标识,有效引导客流。

在建的14号线全线总长约39公里,全为地下线。共设封浜站、金园五路站、临洮路站、嘉怡路站、曹安公路站、真新新村站(换乘规划21号线)、真光路站、铜川路站(换乘在建15号线)、真如站(换乘11号线)、中宁路站、东新路站、武宁路站(换乘13号线)、武定路站、静安寺站(换乘2、7号线)、黄陂南路站(换乘1号线)、大 站(换乘8号线)、豫园站(换乘10号线)、陆家嘴站(换乘2号线)、浦东南路站、浦东大道站(换乘4号线)、源深路站、巨野路站、歇浦路站、龙居路站、云山路站(换乘6号线)、碧云路站(换乘9号线)、黄杨路站、红枫路站、金港路站、金粤路站、桂桥路站31座车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