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墙面不出彩 小插座也能装出欧式“大”风范

房天下   2016-10-27 17:57

[摘要] 在传统墙面装饰上,开关插座往往是不被留意过的。市面上,像带有金属质感的公牛G19铝镁合金插座也十分符合简欧风格需求的,在一片素白的墙面上,偶尔看到几个铝镁合金材质配上表面拉丝的插座作为点缀,让室内显示出豪华、富丽的特点,充满强烈的视觉效果。

欧洲家居文化拥有丰富的艺术底蕴,创新的设计思想及其尊贵的姿容,一直颇受消费者的喜爱,而真正理解生活本质的现代人,更是懂得舍弃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从生活诉求出发,精炼现代欧式线条,即使是保留简单、细小的欧式元素,仍然可以很强烈地感受到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

简欧风格的家居,讲究的是简洁、大方但不随性,整个家装的配色底色大多采用白色、淡色为主,家具则是白色或深色都可以,但是要成系列,风格统一。同时,一些布艺面料的质感及装饰品的质感很重要,比如丝质面料、金属质感是会显得比较高贵的。所以对于装饰品的选择也应该是简洁而有品位的。

在传统墙面装饰上,开关插座往往是不被留意过的。市面上,像带有金属质感的公牛G19铝镁合金插座也十分符合简欧风格需求的,在一片素白的墙面上,偶尔看到几个铝镁合金材质配上表面拉丝的插座作为点缀,让室内显示出豪华、富丽的特点,充满强烈的视觉效果。

简欧风格的家装在布局上讲究简约线条,装饰品有一定的对称性,家具、建材设计大多选择简约的直线线条,墙面装饰品的选择也跟整体氛围和基调相一致。

选择一款上下面框采用优美弧线的超薄设计的插座,不仅更贴合墙面,使产品不易积灰,方便清洁。同时插座创新斜五孔的设计,超大的距离,保证插头不打架,使整个空间摒弃复杂迂回的曲线,杂乱的纹理,横平竖直的线条更加对称美观,为家居融入一丝平淡和宁静。

简欧风格的装修不仅华丽有质感,品质与做工精致的装饰细节也是欧式装修文化的一大体现,墙面上除了色调、线条与插座的精心搭配,所选的产品也应达到品质与外观的一致,符合欧式装修的精髓。

公牛G19铝镁合金插座不仅是外观和搭配上具有特色,产品精致同样体现在工业设计方面,特有锡磷青铜镀镍,使产品更加可靠、耐用;专利鞍型接线端子,保证产品接线不松脱,安全性能强。同时,五孔连体小后座的设计,可轻松装进非标小底盒,方便插座的安装,真正的做到“简”单。

简欧风格的家居需要搭配一款美观且不简单的插座,墙面才会显得并不单调,成为家居的点缀饰品。这样的开关,你找对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