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开关玩转百搭家装 简约气质搭出时尚暖巢

房天下  2016-10-31 15:45

[摘要] 公牛装饰开关以“时尚”为主题,重磅推出了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其中开关的每个细节中,蕴含的是不是备受称赞的工匠精神呢?

当我们不停的谈论“工匠精神”里所蕴含的精益求精、严谨、专注的内涵时,开关产品中一个小小的设计细节或许就会打动你,成为工匠精神的“代言人”。

公牛装饰开关以“时尚”为主题,重磅推出了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其中开关的每个细节中,蕴含的是不是备受称赞的工匠精神呢?接下来我们就一同盘点这款产品。

评测品牌:公牛装饰开关

评测地点:房天下

评测产品: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

公牛装饰开关每一款都体现了设计师独具匠心的配色理念,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颜色选用了简约的白色与略带科技感的金色,这两种色调配合柔美流畅的外观曲线,外加无边框一体化设计,不作多余的设计,彰显出简约与大气,与现代简约的家装风格契合。

大面板的设计,也使款开关一改传统开关小按钮式的手感,一拍即合。颜色大气的同时,难得的百搭气质也是不自觉被吸引。

幻影纹理 匠心细节

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外观面板采用磨砂一体化设计,表面错落有致地分布着0.013mm激光雕刻纹理,这种独特的设计不仅具有不蒙尘,不积灰,易打理的优点,搭配具有艺术感的图形组合,图形还可随光影的变化而变幻出自己的美感,更显出若隐若现的时尚美。

从每一个不同的角度看过去,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都有着不一样的纹理与质感,感觉出从内而外透出的精致与细腻。

3.5°小摆角 匠心触感

在面板设计上,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还采用了3.5°小摆角的设计,微小摆幅,如琴键般温润,尽显时尚大气。

3.5度小摆角,按键力度适中,再加上舒适感佳的音量和手感,放在现代家居中使用,可谓是达到触感与观感的双重享受。

精湛工艺 匠心品质

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采用了铜芯镀镍来保证开关的安全品质。两层精加工,保证铜件不生锈,锡抛光层,防电火花,致密镍层,防腐防锈。使产品更加安全、经久耐用。无论是外观、细节还是工艺,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都精益求精,彰显匠心。

总结:白色及灰色系现代简约的经典色调,或许会让你觉得单调,那么通过这样一款工艺精良、独具特点的幻影纹理开关作为墙面点缀,幻影纹理可随光影变换美感,为空间增添一抹亮度和精美装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