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打造时尚家装新格调

房天下  2016-11-03 17:43

[摘要] 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光影灵动,细节精致,轻奢于表,简约大气,非凡而来。用色彩妆点墙面,用光影彰显品味,给生活不一样的艺术美。

想要家居展现别样新格调,传统白色开关早已不合时宜。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光影灵动,细节精致,轻奢于表,简约大气,非凡而来。用色彩妆点墙面,用光影彰显品味,给生活不一样的艺术美。

现代都市家庭,客厅无疑是家的 “颜值担当”,是集中体现家居风格和主人品位的空间。G18幻影纹理开关的磨砂一体化大面板设计,改变传统开关的手感,触碰细腻,畅想自由生活,与现代家居结合,随光影变幻美观,时尚活力。

卧室,每天三分之一的时候都要在这个空间驻留,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激光雕刻纹理,富有艺术感的图形组合,让人舒适的玫瑰金色调给空间增添跃动饱满的感觉,打造优质睡眠空间。

书房空间一般都有良好的照明与采光,集修身养性之静,清新淡泊之雅,G18幻影纹理开关,蕴藏优雅小摆角设计,开与关之间如琴键般温润,为书房增添几分淡雅与品味。

儿童房一般简单随意,充满童趣,以构建多彩丰富的空间。G18幻影纹理开关与宝贝卡通梦幻的房间浑然一体,释放玩乐天性。

品味细节,感受优雅,这就是公牛G18幻影纹理开关的魅力。于细微之间彰显生活品味,打造轻奢家装新主张,雕刻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