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购物狂欢节后,老司机帮你总结怎么才是买对了!

房天下  作者:孙丹  2016-11-16 15:06

[摘要] 从大量网友的购物体验中我们也可以看出产品买的值不值。从各类网友人群中我们也可以找到专业人士的评价。如下面这样一件小小的开关产品,从它的评价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出开关插座是实实在在关系到家庭用电安全的产品,选购马虎不得。

11月11日刚刚过去,在亿万人的集体狂欢过后,你是否也会有一种淡淡的空虚?在各种低价、赠品、满减等促销强大攻势下,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买了单。趋于冷静之后,购物狂欢遗留下来的种种问题也逐渐显现。有人猛然发觉有些产品的价格还比11月11日期间便宜了;有人开始了漫长的等待快递的时光;有人开始慢慢发现,买了一堆便宜货,其实真正用得着的却没几样……。

怎样才能避开消费误区,不被价格忽悠,只买对的?11月11日之后,大量的产品销售必然也会带来大量网友的产品购买心得。如今的网购评价就是一个很好的购物体验交流渠道。从大量网友的购物体验中我们也可以看出产品买的值不值。从各类网友人群中我们也可以找到专业人士的评价。如下面这样一件小小的开关产品,从它的评价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出开关插座是实实在在关系到家庭用电安全的产品,选购马虎不得。

评论中还出现了一名电工,专业人士自己都选择了公牛这款G19铝镁合金插座,可见它的口碑有多好。

作为一名资深的水电工人,陈师傅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告诉我们:开关插座的技术难度不高,所有的成本的区别就在于用料上。现在市场上在卖的开关插座种类繁多,档次也层次不齐。很多听都没有听过的杂牌,因为用料差,所以实际安装使用中容易变形、变色、返修率还高。

“好开关的面板是用的PC材料,在阻燃性、绝缘性、抗冲击性和防潮性等方面都很好,也不会有毒有异味等等情况,材质稳定性强,安全性能高,不易变色。”

现在的开关插座面板除了采用塑料之外,也有不锈钢、铝镁合金等金属材质,外观也越来越漂亮了。外观是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从我们水电工的角度来说,选择的一个关键是看是否牢固耐用,安全可靠。像公牛G19铝镁合金插座,首先从外观上来说,比以前的老式的插座更加时尚美观,面板用的是阳极氧化铝镁合金加烤漆,原料也是来自于国内的大厂。所以这款插座表面不藏灰尘,性能也更稳定些。

资深水电工陈师傅建议广大业主:选购开关插座时,不要为了省一点点钱而去选那些质量很差的牌子。如果因为开关插座质量问题导致几万、十几万的高档音响、灯具等烧毁损坏,是更得不偿失的事。短期内买个插座多花了几百块上千块,从长远来讲还是值得的。

陈师傅告诉我们,“现在,其实很多业主我都推荐他们使用公牛,我还是有私心的,因为这个开关插座很方便安装,为我们省时省力。公牛的产品压线的设计很好,不会损伤到线。特别是背面的一体化设计,不再担心墙面不平,并排安装更方便简单,可以节省很多时间,业主自己都可以安装了。”

买东西还是需要看的长远,看上去小小的开关插座,实则关系到家庭日常用电的安全,真的很重要。现在公牛官方的价格很合适,大家赶紧趁着这个机会去囤货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