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居民楼里来了青年旅社 涉嫌私自分割房屋被投诉

新民晚报  2016-11-24 18:06

[摘要] 家住静安区虬江路1488弄精文城上城小区的不少业主投诉反映,小区3号楼502室被人改造成了“青年旅社”,揽客出租。屡次整治后屡次“返潮”,目前又在重新施工。

家住静安区虬江路1488弄精文城上城小区的不少业主投诉反映,小区3号楼502室被人改造成了“青年旅社”,揽客出租。屡次整治后屡次“返潮”,目前又在重新施工。

线下装修线上“揽客”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精文城上城小区。居民们表示,这间被改造成“青年旅社”的房屋位于小区3号楼的502室。4楼业主陈阿姨表示,今年9月以来,楼道里进进出出的人突然多了起来,嘈杂不堪。“这家业主竟然将自家房屋改造成了青年旅社,房间里塞进30多只床!”

陈阿姨表示,这家名为“巷左巷右”的青年旅社还发展“线上业务”。记者当即通过手机登录各类旅行网,果然能看到这家青年旅社的详细信息,网上还介绍说该旅社内分“6人间”和“8人间”,价格在50元上下。而挂出的地址信息也直指该小区

该楼楼组长江阿姨说,前两天她见到10多只床被塞进了502室。“但这家人家十分警觉,不肯开门。”记者随后听到502室内有明显的装修声,于是便尝试敲门。但任凭记者如何敲门,始终无人应答。

秘密装修分割房屋

陈阿姨讲,隔三差五的装修声搅得他们睡不好觉,白天进进出出的人员也令他们担心楼道内的安全问题。

居民说,该房屋是一套约140平方米的三房一厅住宅客厅面积20余平方米。从底楼的花园仰望该户的客厅阳台,可以清晰地看到,客厅已经被一堵围墙分割成了两间。

随着物业、居委和街道的工作人员纷纷到来,502室终于开了门。记者随即进到室内。一眼望去,这间原本140多平方米的宽敞户型被分隔成了6间小房间,每间都有独立的房门,面积约为20多平方米。记者看到,每个房间里放置着统一采购的床、书桌、衣橱等家具。在主门后还有新装的六个电闸门。这证明每个小房间的电量都是单独计量的。

涉嫌改造盼望整治

精文城上城小区居委会李书记介绍,“我们了解到情况后曾上门整治,可没多久装修队又进来施工。”

芷江西路街道表示,该户业主私自分割房屋,已认定是违法行为。街道将协调相关部门,开展整治工作。“目前,该户业主已经开始自行整改,我们也将紧盯业主,尽快完成房屋恢复。”街道表示,会密切关注该户“居改非”和疑似群租的情况,将坚决予以制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