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小户型成交比重上升 小户型产品迎来创新

新闻晨报  2016-12-09 06:37

[摘要] 近期,上海9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户型房源成交比重上升。究其原因,这不仅是因为小户型总价控制合理,市场接受度较高,更是源于小户型产品的不断创新升级打动了购房者

近期,上海90平方米以下的中小户型房源成交比重上升。究其原因,这不仅是因为小户型总价控制合理,市场接受度较高,更是源于小户型产品的不断创新升级打动了购房者。由于各种别具匠心的设计,当前市场上的小户型正越发颠覆人们的固有印象。小面积早已不等同于缺失功能,更不等同于令人感到局促的狭小空间。如今上海及周边楼市的小户型产品即使建筑面积不到70平方米,通过精巧布局,功能也能做到十分强大。同时,90平方米左右的三房经过不断创新,空间感、尺度感也大增。

面积小,但功能强大

低于90平方米的小户型由于面积限制,要通过巧妙设计在有限的空间内实现诸多功能,这对户型设计是一大考验。而位于松江车墩的金地JIMU积木就做到了这一点,该产品作为金地华东年度创新产品,尺度虽小,但功能性十分强大。

金地JIMU积木的主打创新小面积产品,包括68平方米两房以及78平方米三房等。其68平方米两房户型方正,主卧及客厅朝南,客厅外连接阳台,采光通透。在高效利用空间方面,该户型厨房和餐厅的设计十分独特。其厨房为开放式L型设计,方便操作,且餐厅与厨房为一体化设计,灵活度高,充分利用了有限的空间。此外,收纳方面,在入户处设有收纳空间,可以用来放置物品。

金地JIMU积木78平方米的三房C户型相比68平方米的两房还多了一个书房,同样是全明户型,主卧及客厅两开间朝南,餐客厅一体,客厅连接南向阳台。该户型采光条件非常好,三个房间均带大面积飘窗。

面积小,但奢享空间

经过精巧设计,小户型不再等同于空间狭小、局促,当前市场上甚至还有一些小户型在有限的空间里令人产生奢享空间之感。如新西塘孔雀城,该项目89平方米的三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独创主卧套房,奢享步入式衣帽间; 卫浴设计巧妙,干湿分离。在小于90平方米的户型中像新西塘孔雀城这样拥有步入式衣帽间和卫浴间的主卧套房非常罕见。另外,新西塘孔雀城的75平方米的两房两厅一卫也同样是非常的户型,该户型方正,主卧和客厅朝南,南北通透。据了解,新西塘孔雀城位于上海、杭州、苏州、宁波的十字中心位置,20高铁可直抵虹桥。比邻周庄、乌镇等著名景区,更有西塘古镇、大云温泉等水乡配套

除了新西塘孔雀城,市场上目前还有不少面积虽小,但是也能奢享空间的经典项目。如信达蓝庭67平方米两房罕见地拥有南北双阳台,其中北阳台连通书房,改造后可用于空间的扩展,也可以改成卧室。朗诗未来街区的69平方米两房附带一个很大的花园露台,另外还有连通客厅的南阳台和卧室飘窗,空间利用率非常高。正是这些创新户型令小户型在市场上越发受欢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