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美的物业登陆新三板 开启多元化布局

美通社  2016-12-28 10:22

[摘要] 美的物业隶属美的地产集团,总部位于广东顺德。美的地产集团为美的控股旗下成员企业。美的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家电制造、房地产开发、金融、物流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

北京2016年12月21日电/美通社/--今日,广东美的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美的物业,股票代码:839955)成功在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挂牌,正式登陆新三板。美的物业将以此为契机,借力资本市场,加快轻资产拓展步伐,实现多元化服务布局及规模扩张。

美的物业董事长兼总经理綦海生致辞


美的物业董事长兼总经理綦海生致辞

美的物业管理层合影

美的物业管理层合影

美的物业登陆新三板

广东美的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美的物业)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物业服务为主,涉足智能化工程、智慧家居、家电配套服务、房屋银行等领域的多元化服务企业。物业服务已进驻的项目类型涵盖:住宅写字楼、商场、旅游、公建物业等,目前管理签约面积达3000万m2。

美的物业方面表示:此次挂牌后,有助于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并强化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在物业服务方面的应用,提升物业服务智慧化管理水平。值得一提的是,美的物业在今年内与中国联通、四格互联等多家网络资源供应商、平台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今后,美的物业将围绕智慧社区平台整合建设,加强物业基础服务互联网化,同时以产业运营思维整合养老、教育、居家服务等资源,进一步强化物业服务附加值。

美的控股成员企业

美的物业隶属美的地产集团,总部位于广东顺德。美的地产集团为美的控股旗下成员企业。美的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家电制造、房地产开发、金融、物流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由于国内楼市将逐步进入存量房时代,购房者的需求将转向品质或增值服务的提升,这意味着在存量房市场领域物业服务企业大有所为,通过借助物联网浪潮,构建智慧社区为核心的升级将是物业公司在社区运营上的回归与升华,将给物业公司带来脱胎换骨的重生。近年,美的控股在公共物业设备及智慧家居方面的研发成果相对丰硕,而美的物业也积极深化对接,开展一系列的社区家电配套服务以及公共智能化工程改造业务,希望基于业主的各个生活场景搭建智慧社区平台架构,聚合接入各种垂直服务系统和供应商,优化社区资源配置,助力社区管理和服务。

标签:美的物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