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冬天的家,怎能少了公牛装饰开关的呵护

房天下  2017-01-09 11:15

[摘要] 寒潮将至,是不是每晚都要讨论“睡下后谁去关灯”才能安心入睡?懒癌犯了,就让开关来拯救你。公牛装饰开关为“懒癌患者”倾力打造高颜值省心力作,公牛触控屏遥控开关,一键搞定全屋的灯,大冬天再也不用为了谁下床去关灯的问题而不开心了。

冬季来临,装修新房已经迫在眉睫,年底工作繁忙,一定不能再让装修伤神费脑,哪怕是小小开关插座的选择,也必须是经过慎重思量之后的佳作。公牛装饰开关,不仅在注重家庭用电安全上做足功夫,对于开关插座的外观、使用的便捷性等功能上也是卯足了劲,选择到一款适合自己生活习惯和品味的开关插座将极其必要。

寒潮将至,是不是每晚都要讨论“睡下后谁去关灯”才能安心入睡?懒癌犯了,就让开关来拯救你。公牛装饰开关为“懒癌患者”倾力打造高颜值省心力作,公牛触控屏遥控开关,一键搞定全屋的灯,大冬天再也不用为了谁下床去关灯的问题而不开心了。

一到冬天,万物凋零,家居装修如果还拘泥于白色,那家居氛围将更加沉闷,一成不变的白墙上,装上清新淡雅的开关,生活都会变得温暖。公牛3D钻面开关,不论是薄荷绿还是香草黄,如钻石般晶耀的纹理,给冬天的生活带来温馨,一体化大面板设计,人性化的给家更多呵护。

冬天的生活,避免不了大宗电器的使用,尤其是厨房微波炉、电磁炉、烤箱等。天气寒冷周末不想出去玩,好的娱乐莫过于窝在客厅看大片。如此这般,公牛家庭组合插座,在冬天给家温暖的用电体验,美观简洁集成化的外观,给寒冬的季节免去诸多繁琐,让生活更加便利。

想让冬天不再单调乏味,公牛装饰开关从颜值到内涵,都百般满足主人的“虚荣心”。这个冬天,可以考虑安装一款公牛装饰开关,拯救单调的生活,提升家居逼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