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区域深耕终获回报,保利发力无惧“冬季”

房天下   2017-01-17 19:32

[摘要] 上海1月新项目获取预售证较少,市场反响各不相同,其中保利地产旗下位于宝山的保利熙悦得到置业者追捧,开盘销售过六成。

上海1月新项目获取预售证较少,市场反响各不相同,其中保利地产旗下位于宝山的保利熙悦得到置业者追捧,开盘销售过六成。

业内人士指出,聚焦区域发展的深耕战略帮助保利在宝山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及忠实的用户。“深耕”已成为房企突围市场重要利器。

随着房地产行业集中度越来越高、市场步入调整期等多重外界因素的考验,不少房企提出了“区域聚焦、城市深耕、资源整合”发展战略以集中资源更快速地发展。

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指出,房企在未来的业绩增长道路上,聚焦目前已进入城市,做好城市的深耕发展,无疑是上好的选择。而在众多房企中,保利在区域深耕战略上的实践可谓业界的范本。

2003年,保利地产开始进入上海,十余年间开发项目达20余个。保利·西子湾、保利·林语溪、保利·叶之林等都是市场上耳熟能详的热销项目。

不得不说,保利熙悦尽管在淡季入市却得到了市场的热烈反馈,得益于保利在宝山区域的多年精耕。

从顾村公园边的保利叶上海、保利叶语一举打响区域品牌,随后南下进入宝山大场板块,在大场体育公园旁打造保利·叶之林更是影响力至上。2015年9月保利在宝山继续发力拿下南大祁连敏感区地块。保利在宝山扎根,与区域共同成长,成效显著。

某业内表示,对于房企而言,聚焦熟悉的区域市场,持续深耕布局,在区域内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将更好地得到购房者的认可。

保利地产相关负责人透露,多年的深耕不仅让保利在区域内积攒了一大批粉丝,更让保利对于区域的购房需求了如指掌。以保利熙悦的产品规划为例,在充分考虑了区域首置首改客户对于社区整体品质和室内户型布局的双重需求后,项目打造了入口广场-入口大堂-入口庭院组成的“三进”空间和贯穿皇家园林式的连廊布局,牺牲了3亿多元的利润架空了一层来做业主的活动空间。而在户型设计上,通过合理布局不仅每个户型都做到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还通过巧妙的玻璃移门和收纳系统使空间利用大化,既舒适又实用。

精耕模式下的产品成为打动置业者的核心所在,也帮助保利地产在房地产市场经历了跌宕起伏后完成了全年的销售业绩的稳步增长。

保利地产近日正式发布公告,2016年全年共实现签约面积1598.66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1.22%。实现签约金额2100.87亿元,同比增长36.33%。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保利地产始终保持稳健发展态势。2016年,保利有效把握市场主流需求,持续优化、升级产品,强化一二线核心城市的深耕力度,实现了新一轮的业绩增长。

深耕战略收效显著。保利在2016年的销售额中华东、东南大区增长贡献较大,保利销售前20城市均为一线、二线核心或一线周边强三线城市。除了在大本营广州取得了超过200亿元的销售业绩外,在上海、南京、成都等城市销售金额均突破100亿元。

长期扎根一二线城市的战略也让保利在这些城市保持了稳定的业绩增长速度。业内指出,深耕区域发展是保利坚持多年的既定战略。除了广州、上海外,北京、南京、成都等城市的精耕效益也逐步显现,成为保利地产业绩贡献的重要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