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导购专辑|二胎时代 户型流行这样玩儿

房天下  2017-02-21 11:40

[摘要] 随着二胎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家庭加入到筹备二胎的大军中。家有“二宝”,家庭成员的增加,也对住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房子还够住吗?户型迎合二胎时代所需吗?…为爱你和你爱的人,是时候该买新房,换大房了!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6年出生人口1786万人,其中符合二胎生育的夫妇9000万对,二胎及以上出生人口803万人。

2016年,是“全面二胎”政策实施的年,也是21世纪16年间出生人口多的一年。

随着二胎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家庭加入到筹备二胎的大军中。家有“二宝”,家庭成员的增加,也对住房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房子还够住吗?户型迎合二胎时代所需吗?…为爱你和你爱的人,是时候该买新房,换大房了!

◆◆◆ 二胎ING 户型流行新趋势 ◆◆◆

四房为宜:一娃一房 四房多卫是“良配”

如今的家庭构成,四房是二胎家庭的理想户型:父母一间、老人一间,两孩子一人一房。单配保姆间的,四房其中之一,可作为书房或休闲房。另,人性化配备多卫,再也不用为抢洗手间而烦恼了!

国浩长风汇都
建面
户型:225㎡4房2厅3卫


这款大四房户型,配备独立保姆房,三卫设计。仍可留一房间作为书房或儿童娱乐室。入户玄关背后“隐”有储藏室,可有序收纳孩子的衣物、玩具等日用品。

增加适老化设计:帮带娃 可别苦了爸妈

传统中国式二胎家庭中,父母上班赚钱,通常都会接老人同住帮忙带娃。因而,增加户型适老性就非常重要,这也正是为什么,越来越多户型设计多套房、多朝南卧室的原因。

虹桥正荣府
建面
户型:150㎡4房2厅2卫

双门入户,四开间朝南,U型厨房设计,约15米面宽、约7.5米大开间客厅与餐厅相连。N+1灵动空间,南向主卧套房自带L型步入式衣帽间,阳光次卧,满足每位家庭成员的挑剔。

金地玺华邨
建面
户型:125㎡4房2厅2卫


开间朝南,主卧套房设计,玄关宽阔,居住舒适感高。其中两间儿童房更靠近主卧,方便家长照顾。一楼的洋房户型,阳台外还有大花园,可打造花园、烧烤台等,适合家中有老人小孩的大家庭。

横厅模式:二娃耍宝不用愁

许多爸妈头疼的并不是,两个孩子没有独立的卧室,而是客厅不够大,供孩子嬉戏玩乐的活动空间十分有限。鉴于二胎家庭需要,越来越多的客厅采用大横厅,并伴有多元化功能设计。

新城上坤樾山璟里
建面
户型:115㎡4房2厅3卫

四房灵动布局,阳台、餐厅、客厅与厨房一线相连,三开间朝南MAX厅,大尺度空间享受,随心打造创变空间,三段式明卫,为生活提供更多便利。目前115㎡一口价房源购正在召集中,可点击参与>>>

大宁金茂府
建面
户型:195㎡4房2厅3卫

15.2米南向面宽,4.5-7.8米可变横厅,四大朝南开间布局,可分可合。更有双套间设计,主卧大容量步入式衣帽间,三代同堂,生活可各取所需,互不打扰。

灵活可变空间:看我72变

为适应孩子在不同阶段对家庭空间的使用需求,尤其二胎家庭,急需变形能力强(可作为卧室、书房、娱乐室…)的多功能灵动空间。而近来,这类户型又有了新称呼,名为:全生命周期户型。

融创香溢天地
建面
户型:158㎡4房2厅2卫


创新点多,比如多元可能客厅、中岛分化餐厅、双钥匙入户等。门厅串接起南北灵动空间,两个孩子既可以一起玩,彼此又能有独立空间。子女成年后,可将北套改为老人套房,南套作为子女的起居室,保持两代人间的私密。

◆◆◆ “二胎户型”全城大搜罗 ◆◆◆

上海在售四房户型住宅新盘一览


房天下媒体集团·上海 截至2017.2.21统计

*本文中所有楼盘户型建面、价格字段仅为参考信息,具体以售楼处实际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