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南大即将开启上海主城土拍之争

房天下  2017-02-24 10:05

[摘要] 南大板块保利•熙悦,约98-117㎡匠制美宅,全城发售

2016年8月至今,上海始终无外环内住宅用地出让。可在17年2月,这一僵局却即将被一记重锤打破。

据上海市规土局新公开信息,3幅位于宝山区大场镇的纯住宅用地已经完成招拍挂审批,具备挂牌出让条件。也就是说,一场上海主城的土地之争即将在大场开战。

南大即将开启上海主城土拍之争

审批公示

南大即将开启上海主城土拍之争

位置关系

(注:红框内为此次土拍地块)

回顾去年8月,在14家开发商、超百轮厮杀对决后宝山顾村地王的诞生仍令人记忆犹新。这块由建发中粮联合体以67.9亿的总价成功竞得的宅地,楼板价53727元/㎡,溢价率114.87%,可售住宅楼板价高达66666元/㎡,业内人士预测未来保本售价超9万。

南大即将开启上海主城土拍之争

的确,近年来随着中环北抬,大场机场搬迁,多条轨道交通的规划和建设,顾村、南大等板块的各板块高规格打造。加上2040城市总规将宝山区列入主城,可以想象,时隔半年宝山再次迎来宅地土拍,大场3块待拍宅地的背后,将聚集多少开发商对于土地的热情和渴望。

宝山大场又将迎来一场异常激烈的“地王争霸赛”。

而在土地白热化的格局中,上海保利早已凭借着前瞻性的拿地策略先入为主,占据大场南大板块的核心地段。依托深耕宝山8年的丰富经验,保利从产品品质的打造到细节设计都匠心独运,保利·熙悦已成为板块内不可忽视的一抹亮丽色彩。

南大即将开启上海主城土拍之争

项目不仅坐享中环、外环立体交通,还与7、15号线(在建中)地铁为伴。三重景观营造的原生态居住环境,1:1.1赶超别墅社区的车位配比,适老适幼的非毛坯细节,家门口即享的运动主题会所,自带1.3万方沿街商铺……坐拥繁华与便捷的同时,也享受24h鲜氧的健康,可谓“鱼和熊掌兼得”。理应是你置办一个幸福家的不二选择。

南大即将开启上海主城土拍之争

保利•熙悦

约98-117㎡匠制美宅,全城发售

地址:丰翔路近丰宝路

电话:400-890-0000 转 83478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