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比较有真相 能带来“安全感”的开关原来是这样…

房天下  作者:李晓静   2017-03-08 19:31

[摘要] 因为安全感的缺乏,才会有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用来保障权益,督促产品的质量,提升安全。权益需要保护,但是怎么能够从小事上带给自己安全感呢?不说别的,就说怎么选够优质的开关插座,降低火灾隐患。

两会期间,你听到较多的词汇是什么?不论是房价、污染、健康还是什么话题,这都是源于安全感。为什么这么多人都缺乏安全感,就说说春节期间跟家人团聚时,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数据,据公安部消防局统计,1月27日0时至2月2日12时,共发生火灾13796起,亡39人,直接经济损失4463万余元,虽说跟去年同期相比这个数字有所下降,但还是一个可怕的数据。仅火灾这一数据,就说明了国人为什么会这么缺乏“安全感”。因为安全感的缺乏,才会有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用来保障权益,督促产品的质量,提升安全。权益需要保护,但是怎么能够从小事上带给自己安全感呢?不说别的,就说怎么选够优质的开关插座,降低火灾隐患。

对于开关插座的选购,选择大品牌还是很有必要的。它过硬的品质足够让你的“安全感”倍增。它们的品质到底怎样?对比出真知。今天,房天下就选择了公牛G20 3D钻面开关和其他某品牌的开关进行对比实验,房天下将通过金属钥匙、火烧、白醋浸泡等各种暴力手段一探开关的从内而外的品质。

开关面板耐磨性好,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不易被磨损,长久使用不褪色。一只开关对于日常的手指触碰的按压,清理时的摩擦这些都经受不住的话,那么面板的花纹很容易就变得模糊,看起来旧旧的,从外观就给人一种不安全感。

为了测试公牛G20 3D钻面开关面板跟市面上普通开关面板的耐磨性有什么不同,房天下用金属钥匙在两只开关面板表面来回摩擦了几次,发现,其他品牌面板上的粉末可以被轻松磨掉,面板表面也出现了严重的、深可入内在肌理的伤痕。

而公牛G20 3D钻面开关的面板几乎没有粉末被磨掉,表面仅仅有肉眼都很难看到的一丝丝划痕,这是因为其仿玉双层塑艺工艺,通过两次注塑,达到两种材料的成型,毕竟像钥匙这样的金属品已经是很粗糙的物品了,完全无损也不可能,但损伤也真的可以做到忽略不计,毕竟谁家也不会没事用这么硬的物品去划开关面板。

火烧测试耐高温

在生活中,对于选购具有阻燃材质的插座十分有必要,这样的插座即使在电火狐的烧蚀下,不易熔化、燃烧,更能保障平时的用电安全。

房天下为了测试公牛G20 3D钻面开关的阻燃性,使用了打火机明火贴近开关表面,公牛开关没有被点燃,也没有因为高温而变色。

而材质较差的普通开关表面则出现了变黑、变形的现象,这主要取决于开关表面的材质是否具有阻燃性。公牛G20 3D钻面开关面板采用了优质的PC材质制造,PC材质在高温下不易熔化变形,也不易被火花点燃,耐高温、阻燃性能优异,更加安全耐用。

白醋测试耐腐蚀性

由于开关插座内部主要的部件是铜芯,普通铜芯耐蚀性较差,长期处在潮湿的环境下,极易被氧化腐蚀,这样的插座使用时十分容易因铜芯接触不良引发插座过热,烧坏电器甚至引发火灾。而市场上不少插座的铜芯材料劣质,更是容易被湿气腐蚀,埋下用电隐患。因此家中的插座一定要选择优质产品,以保障用电安全。

那么公牛G20 3D钻面开关的内部材质跟普通开关对比有何优势,为此房天下将两只开关从内二外,大卸几块,将两个开关内部的铜芯取出后,在未进行实验之前,公牛G20的铜芯呈现出明亮的银白色,这就是表面锡抛光层的标志;而其它开关的铜芯由于没有这一层工艺,呈现出红铜色。

之后取出铜芯,发现公牛G20 3D钻面开关的铜芯表面没有任何变化,依然闪亮;而对照组的其他铜芯表面已经出现了斑驳的印记,即氧化现象。

这是因为公牛G20 3D钻面开关内部采用了厚实的锡磷青铜,这种材质比普通铜片抗氧化性、耐蚀性更强,同时,还在铜芯表面施加镀镍工艺,铜芯多层保护,这样更加安全耐用。

测评总结:不比不知道,一比出真知。通过将公牛G20 3D钻面开关与其他品牌开关的面板、内部铜芯做过对比测试后,由于公牛面板采用了仿玉双层塑艺工艺,在耐磨性、防潮、耐热性等方面,公牛G20 3D钻面开关的品质明显要高出一等。想要给自己、给家人安全感,一定要购买像公牛这样品质的开关插座,来更好的提高我们的生活品质,保障日常安全,杜绝一些隐患的发生,这才是3.15跟消费者共同的初衷,保障产品质量,提高生活品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