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普陀长风公园旁开大悦城了 今年底开业

新民晚报  2017-03-20 10:09

[摘要] 上海长风大悦城本月16日举行“Let’sinJoy”全球招商发布会,正式宣布上海首个临湖而立的非封闭景观式购物中心——长风大悦城,将于今年12月焕新启幕。

普陀长风公园旁开大悦城了 今年底开业

上海长风大悦城本月16日举行“Let’sinJoy”全球招商发布会,正式宣布上海临湖而立的非封闭景观式购物中心——长风大悦城,将于今年12月焕新启幕。长风大悦城是继“魔都爱情地标”静安大悦城之后,中粮集团-大悦城地产在上海集中优势资源打造的第二座商业综合体项目。目前项目已挂上大悦城LOGO

去年11月,大悦城以14亿价格正式宣布收购长风景畔广场,提起长风景畔广场,很多人可能一头雾水,长风景畔位于长风商务区内,与长风公园仅一街之隔,但从2011年开业至今,一直就冷冷清清。此番大悦城接手之后,将有可能焕发新光彩。

据介绍,长风大悦城地处普陀区大渡河路196号,位于长风生态商务区腹地,靠近地铁2号线、13号线,商业体量达12万平方米,相当于17个足球场这么大。定位于“穿高跟鞋也可以遛娃的地方”,未来将被打造成“她的理想城池”。延续大悦城“年轻、时尚、潮流、品位”的品牌属性,依靠长风公园、苏州河景独特景观优势,长风大悦城计划新引入200余家品牌,将结合对上海时尚女主人的深刻理解,打造出全新贴合时尚女性的体验式商业模式——汇集餐饮、娱乐、购物、运动、亲子等丰富多姿的业态,为沪上时尚女主提供一站式消费目的地。目前,进口精品超市G-super已率先和长风大悦城签约,确定8月15日正式开业。

长风大悦城拥有乐高探索乐园,还将建设条屋顶全玻璃凌空跑道,在上面可以一边跑步,一边欣赏周边的风光。

此外,长风大悦城还将打破传统购物中心的区域设计,利用“纵向空间+品牌组合”的打造思路,为时尚女性打造出OL社交场、女主生活圈、美食不下线以及运动图书馆等区域,极大地增加了商场的可逛性和趣味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上海官微

掌握沪上最新楼盘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